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晋安入行20年终成一哥 叹尝尽演艺圈人情冷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43 中国新闻网

  

郭晋安入行20年终成一哥叹尝尽演艺圈人情冷暖

  香港艺人郭晋安。(资料图)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港星郭晋安入行20年,终于熬成无线一哥,刚出道的他,也曾经度过遭人白眼的穷日子,不过天生有一张娃娃脸的他,却意外受到师姐们的宠爱,有很多演艺圈大姐头总是特别照顾他,让他星运走得比较顺遂。

  回忆起20年的演艺路,他说虽然才出道两年就当上男主角,不过实际上的收入并不多,因为新人的酬劳并不高,他说自己出道7年才有钱买第一部车,之前都是搭别人便车,不过郭晋安对于自己的星路仍感觉幸运,因为他的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常一副很无辜的样子,所以师姐们都特别疼爱他,像黎美娴、曾华倩、邓萃雯和周海媚等人都很照顾他,不但会载他上下工,还会特别帮他争取演出机会。

  最近,郭晋安在港剧“东方之珠”中扮演万人迷歌王,最后却变得一无所有,他演来颇有感触,他表示,自己扮演的歌王好象是演艺圈的真实写照,事实上,几个所有在演艺圈努力的人,都曾经饱尝人情冷暖的滋味,而大红大紫或失意的起起伏伏人生,也更是几乎个个艺人都体验过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