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历极相似 布兰妮连离婚都“克隆”惠特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兰妮·斯皮尔斯提出离婚之后高调复出,和好友帕里斯·希尔顿夜夜泡吧,行事张扬。“问题女星”都不甘寂寞,有媒体为布兰妮·斯皮尔斯与惠特妮·休斯顿的生活经历作了“总结”,两人颇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在惠特尼·休斯顿与巴比·布朗解除婚姻后,布兰妮也宣布与凯文·费德林离婚。同时,她们都计划着在2007年复出演唱生涯。

  麻烦丈夫

  布兰妮:2004年与不知名的伴舞演员费德林闪电结婚。来自弗雷斯诺的费德林希望成为一名说唱艺人,与前女友有过两个孩子。结婚两年之后,布兰妮申请了离婚,而费德林向法院申请得到布兰妮所生的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惠特尼:她在1992年与蓝调歌手布朗结婚,布朗从1996年在佛罗里达酒后驾驶遭起诉后,便多次触犯法律被捕。2004年,法院要求布朗因殴打惠特妮·休斯顿的家庭暴力案件出庭受审;但惠特妮很快就原谅鲍比,他因此逃过一桩刑事纠纷。

  

经历极相似 布兰妮连离婚都“克隆”惠特妮

  惠特妮·休斯顿

  离婚姿态

  布兰妮:递交离婚申请书几个小时后,小甜甜就以刚恢复的窈窕身段、富有弹性的金色短发的新性感形象出现在纽约城。

  惠特妮:提交离婚申请的两周后,她便光彩照人地出现在贝弗利希望酒会,并赢得名流的关注。在惠特妮成为小报的素材并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上之前,歌手的金发造型与紧身阿玛尼曳地长裙都是对她那些蓝调光辉岁月的追忆。

  继母角色

  布兰妮:费德林与他的前女友夏儿·杰克森有2个孩子。斯皮尔斯和费德林生下2个儿子:13个月大的肖恩·普雷斯顿与2个月大的杰登·詹姆士。

  惠特妮:布朗在休斯顿之前,与2个不同的女人生过3个孩子,并因未付孩子的抚养费而2次入狱。休斯顿与布朗有一个女儿,即13岁的芭比·克莉丝汀娜。

  离婚律师

  布兰妮:她雇用了专门为名人打抱不平的女律师萝拉·韦瑟,该律师曾经为尼克·拉奇与基弗·萨瑟兰打过离婚官司。

  惠特妮:她雇用了斯蒂芬·科罗尼,这位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律师,曾经为肖恩·康纳利、金·贝辛格和芭芭拉·史翠珊效劳。

  程莉莉编译自《今日美国》

  

经历极相似 布兰妮连离婚都“克隆”惠特妮

  布兰妮·斯皮尔斯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