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郑秀文休息一年终开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李亚鹏谈女儿泪洒央视

  央视新闻频道《中国周刊》前晚将镜头对准李亚鹏夫妇启动的“嫣然天使基金”。李亚鹏在节目中谈道:“从发现嫣儿患有唇腭裂到面对、接受再到勇敢地走出去,不光是医
学治疗,更重要的是对孩子和父母信心的重新建立。”说到女儿治疗时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李亚鹏的眼圈再度红了,声音也变得哽咽。

  郑秀文休息一年终开工

  郑秀文于24日悉心打扮出席公开活动,她透露自己已放完长假,将于下月录歌。放了一年悠长假期,郑秀文直言期间虽很少上街,但也过得很开心:“放假我都是看书、看戏,有时还去旅行。”

  

娱情星事:郑秀文休息一年终开工

  小猪妈妈牌桌挑媳妇

  小猪罗志祥的妈妈有一套“牌桌挑媳妇”理论,可以替儿子挑适合人选。她表示,小猪喜欢的女生,只要跟她打三次牌,她就可以看出适不适合与小猪交往。问她蔡依林是否合格?她大赞“满分啦”。那Selina呢?她毫不考虑也说满分,但强调两女目前都只是小猪的“好朋友”。

  狄波拉约霆锋夫妇喝茶

  狄波拉与谢霆锋张柏芝相约在中环置地广场饮下午茶,拉姑与柏芝有讲有笑,相处得非常融洽。当发现有记者在场,拉姑立即笑容满脸,而柏芝给足婆婆面子,全程挽着丈夫霆锋的手做小鸟依人,由拉姑作主回答记者提问。

  

娱情星事:郑秀文休息一年终开工

  林建岳邀Jolin拍电影

  林建岳对Jolin(蔡依林)赞扬有加,对她在演唱会上苦练演出的吊环、跳鞍马印象深刻。原本他想找蔡依林演《伤城》,但因档期等因素没办法配合。不过林建岳仍对蔡依林跨行拍电影深具信心。至于双方何时合作,林建岳强调,一切都还在规划当中。

  郑嘉颖跳楼惊动消防员

  郑嘉颖与周丽淇到学校为剧集《最美丽的第七天》拍摄跳楼戏,现场更有真正的消防员及辅警协助,地上也有安全气垫。原本嘉颖坐在八层楼高的天台位置,不过正式拍摄时,只需在两层高的位置跳下。

  

娱情星事:郑秀文休息一年终开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