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水谣》昨首映 贺岁档将注入一股"纯爱"暖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42 中国新闻网

  十一月二十七日,贺岁爱情电影《云水谣》主演陈坤、徐若瑄、李冰冰在首映发布会上笑语欢颜。以战争爱情为主题的《云水谣》讲述了跨越六十年的感人故事,该片由尹力执导,将于十二月一日在全国院线公映。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浩大的场面、细腻的情感,如果说以往的贺岁片都是凭借笑声赢得票房的话,那么,《云水谣》今年给大家带来的将是一份感动。以“情”动人的中影集团年度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尹力携主演集体亮相,为12月1日即将公映的该片造势。

  跌宕情感

  《云水谣》由作家刘恒根据张克辉的电影文学剧本《寻找》改编而成。

  这部爱情史诗巨片拍摄历时一年,横跨中国西藏、福建、辽宁、上海与加拿大。不但聚集了陈坤、徐若瑄、李冰冰、梁洛施、张志恒等两岸三地新锐影星,还特邀秦汉、归亚蕾、杨贵媚等影坛常青树集体出山。欲在年底古装武侠大片齐集的贺岁档异军突起,以“寻找挚爱,追寻永恒”为主题,给“打打闹闹”的贺岁档注入一股“纯爱”的暖流。导演尹力希望该片能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每个人的心。

  家国情怀

  刚获得百花奖最佳导演奖的尹力说,整部影片不光是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感情的故事,这里透露出的是家国的情怀,不同观众看影片的时候一定会有不同层面的理解。

  为什么现在拍感动人心的爱情片时都选择过去的年代?对此尹力认为,每个人都期盼拥有纯真感情,却又不愿把真心掏给对方,这就是现今人们的困顿。“相比今天年轻人在感情表达上面那么随性、那么物质,影片中的王碧云、陈秋水、王金娣却宁愿一生为爱坚守,为爱付出,这样的感情足以触及当今更多人内心最柔软的部分。我相信喜欢这部电影的人、能接受它的人,一定是相信爱情的。”

  《云水谣》故事梗概

  台湾,上世纪40年代,年轻俊朗的青年陈秋水因做家庭教师而来到王家,与王家千金王碧云一见钟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私订终身。但适逢台湾局势动荡,作为热血青年的陈秋水为躲避迫害从台湾辗转来到大陆,自此两个恋人被无情地分隔于两岸,彼此思念着对方……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闻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