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歌剧《木兰诗篇》专题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从事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通过民间的国际文化交流,加强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科学进步、文化繁荣服务,为促进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由著名的科学家、艺术家、学者、社会活动家、企业家等百余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组成。内设理事会日常办事机构、开展交流的业务部门和综合
管理部门。属下设有图书出版、音像制作出版、演出、展览、教育培训等多个文化实体和研究机构。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涉及的领域涵盖文化艺术、科学技术、政治经济、民族宗教、教育管理、新闻出版、学术研究等多个方面。交流形式采取举办文艺演出和各类展览、召开国际会议和学术研讨、组织考察访问和专题讲座,以及合作拍片、书刊交流等。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愿与国内外机构团体、企业和个人进行合作,通过民间渠道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促进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