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石的孩子》汇聚国际巨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27 今晚报

  

《黄石的孩子》汇聚国际巨星(附图)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 周润发、杨紫琼、乔纳森·莱斯·迈勒斯等国际知名影人加盟的影片《黄石的孩子》日前传出已经于本月13日在敦煌开机的消息,该片中方投资制作单位其欣然影业机构昨天首度打破沉默,初步公布该片的官方情报。

  投资方介绍,在确认《黄石的孩子》整体拍摄计划之后,不惜聘请好莱坞目前最顶尖的制作班底,并且力邀周润发再度加盟,力图打造出一个在生死和道德边缘亡命天涯的年度大戏。记者从其欣然影业了解到,投资人对于这部戏的整体故事情节和操作班底非常满意,完全有信心借用这部“中国本土情节+好莱坞操作模式”巨著来反攻好莱坞电影市场。

  电影《黄石的孩子》有着超强的幕后制作班底:五大国际电影制片人阿瑟·科恩、威廉·舒茨科尔、罗异、乔纳森·斯旦门、马丁·哈葛门联手打造;其中阿瑟·科恩七度获得奥斯卡奖,是唯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外籍制片人,曾制作过《放牛班的春天》、《中央车站》等片;罗异曾成功运作《洗澡》、《爱情麻辣烫》等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曾执导007系列《明日帝国》和影片《第六日》。本片的男主角之一霍格由在《碟中谍3》和《赛末点》中有优异表现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担任。女主演丽达·米歇尔曾主演伍迪·埃伦的电影《双生美莲达》,并曾和约翰尼·德普合演《寻找梦幻岛》。

  与之前众多传闻不同的是,在《黄石的孩子》中,周润发出演的并不是游击队长,而是一位国难当头从海外归来加入拯救和逃亡行动的热血男儿。杨紫琼更是在《卧虎藏龙》的传奇之后,时隔六年再度与周润发联袂,此番她将出演一位看点颇多的多面的传奇人物`。

  《黄石的孩子》集合了一部成功的商业大片所要具备的所有因素:顶尖的幕后制作班底;具有号召力的国际一线明星;充满危难艰险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的精彩故事;取自中国的绮丽少见的奇观风景。该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这样阐释这部影片:“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这是一个挑战了我们传统的英雄道德标准以及假想的世界。在故事的开始同样也是高潮的时候,电影展开了壮丽的叙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