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答谢说:我没事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8:17 沈阳网-沈阳今报

  

肥姐答谢说:我没事了!
昨天,沈殿霞到湾仔君悦酒店举办了一场极其秘密的“开心果沈殿霞康复答谢会”,亲自答谢圈中好友更主动请来主治医生卢宠茂亲述她病情。她自己说:“我现在没事了!”沈殿霞此次手术堪称风险极大,不过她说:“95岁的妈妈和19岁的女儿,让我好有斗志要赢!”———最后肥肥赢了!

  肥姐谢谢“所有好朋友”

  答谢会在昨天下午2点45分开始,获邀出席好友包括狄波拉、曾志伟、张学友、刘家昌和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等。一开始,肥姐在台上多谢好友陈淑芬到泰国为她祈福,然后又谢谢救命恩人卢宠茂医生,以及收欣宜为徒的刘家昌。

  肥姐指刘家昌在她住院期间在自己寓所预留了一间房给欣宜,万一她有不测便会代她照顾,然后再多谢拉姑(狄波拉)煮了咖喱鱼头给她,让她得到很好的照顾。肥姐落泪“现在终于康复了”

  肥姐表示:“我现在康复了。”她称目前健康情况很好,自己下楼梯已经没有大碍了,不过上楼需要人搀扶,这次生病让她

减肥11.3公斤,其中竟然有2.5公斤是切除的大肿瘤。手术还切除了右边部分肝脏以及胆管,沈殿霞笑言自己以后的化名可改为“刀疤霞”。肥姐说:“95岁的妈妈和19岁的女儿,让我有斗志要赢!”

  至于其他的传闻肥姐都一概否认,诸如自己需要卖九龙塘寓所换钱养病,她都亲自回应:“没有这样的事情。”至于前夫郑少秋,肥姐说:“他没话说,到

医院看了我几次,大家做不成夫妻做朋友也可以,我知道他好忙。可怜……欣宜在温室中长大,我母女俩相依为命……”说到这里她潸然泪下。据《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