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看完《父子》就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科影帝到广州

  龚吉林/摄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我的老公和儿子都可以拿大奖,作为妈妈的我已经很开心了!”昨日下午,刚刚斩获金马奖几项大奖的《父子》剧组到达广州做宣传。女主角杨采妮
称自己没有拿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拍《父子》让她对婚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影片的男主角、新科影帝郭富城则称,看完这部戏让人有冲动去结婚。

  在《父子》里,郭富城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和父亲,他没有给妻子最基本的安全感,也没有给儿子最基本的家庭温暖,甚至强迫乖巧的儿子去偷钱来为自己度日;杨采妮饰演的母亲则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放弃了家庭和儿子。但两位主角在拍完戏后却对婚姻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

  杨采妮认为《父子》带给观众的信息是不能轻易结婚,“结婚之前一定要好好想清楚,要对孩子负起责任。”而她更表示,如果要她现在跟任何一对情侣说应该如何面对婚姻和家庭的话,她会说:“婚不能乱结,仔不能乱生。”

  但郭富城却有完全不同的意见:“我想,大家看了《父子》之后,没有结婚的人会有结婚的冲动。”郭富城的这句话引起了媒体记者哗然,因此他马上说出了自己的理由,他认为《父子》会提醒观众要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反而会让人有组织一个家庭、将柔情倾注于所爱的人的冲动。“你看了这部戏之后,会产生一种要爱身边的人、不能自私的情感,所以可能会更加想结婚。”不知道这是否跟最近传得正热闹的“新女友”熊黛琳有关呢?面对这个问题,郭富城却避而不答,只以微笑带过。

  

郭富城:看完《父子》就想结婚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