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自爆喜欢陈奕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黄子佼嘲笑蔡依林单身近两年

  新快报讯(记者魏保珠)日前,“台湾情歌小天后”江美琪带着新专辑《爱哭鬼》来到广州,在华娱卫视12月3日晚21∶30即将播出的《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上,江美琪还被八卦主持人黄子佼“逼供”,害羞地承认自己最欣赏的男性是陈奕迅。

  在节目中,江美琪表示“目前还是单身”。小美喜欢的男生类型是“有责任感、幽默、有才华、孝顺、喜欢我的家人”。问到曾经让自己偷偷怦然心跳的人是谁时,小美承认,圈子里有她欣赏的男性,那就是陈奕迅,“他是很好的爸爸和丈夫。”主持人黄子佼一听又忍不住调侃:“陈奕迅走路喜欢摇来摇去,你确定他是个好爸爸、好丈夫吗?你是被他的歌声蒙蔽了吧?”小美大笑之后回答:“这样就不用买婴儿床,他抱着摇来摇去就好了。”

  《爱哭鬼》是江美琪今年初加盟新公司后推出的首张专辑,这也是“友情味”特别重的一张专辑—————她的一群好朋友如吴克群、光良、戴佩妮、林俊杰和陈伟都“友情赞助”了《爱哭鬼》、《我的他》等12首歌曲。她说,专辑中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歌是《爱哭鬼》,“其实私底下我就是一个‘人前强颜欢笑,人后珠泪暗弹’的爱哭鬼,所以,当吴克群写这首歌给我的时候,我特别有感觉,也决定把它当成专辑的主打歌。”

  谈到身边好友,小美笑着说:“Jolin(蔡依林的英文名)经常跟我说,如果想认识些帅哥的话,随时都可以让她介绍给我。她说‘美,只要你一个电话男人就到’。”此话一出,黄子佼忍不住“反驳”:“Jolin还管你啊,还是让她先管好自己吧———她都已经单身快两年了!”

  

江美琪自爆喜欢陈奕迅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