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回应"裸照"事件:它打击了我的善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回应"裸照"事件:它打击了我的善心(图)

  郭富城为慈善筹款拍摄的照片被摄影师修改成性感裸照一事,不仅令他和经纪人小美陷入广告商的指责中,同时也打击了郭富城做善事的热情。昨天郭富城在广州宣传电影《父子》时被问到这个问题,尽管他没有特别生气,却略有担心地表示摄影师这样的做法会打击他的善心,影响明星们参加慈善事业的热情。

  上周五,新加坡摄影师纪嘉良在香港开办摄影展,据称是为东南亚

海啸筹款。展览展出包括吴彦祖、许志安、舒淇、TWINS等多位香港明星的
性感
照片,其中尺度最大胆的是刚刚连庄金马奖影帝的郭富城,照片中只是遮住身体关键部位,视觉上几乎是全裸效果。对此郭富城联合经纪人小美发出声明,称所谓裸照其实是摄影师用电脑将泳裤做掉的结果。声明中表示,当小美和郭富城在报纸上看到照片时非常吃惊,小美指出去年6月拍照时,纪嘉良并没通知会修掉泳裤,而自己已经大半年联络不上他。此外,因为这组照片突破尺度底线,有四五个广告商已经投诉表示不满,这令小美和郭富城都非常无奈。

  记者昨天致电小美工作室,对方表示除了此前发布的声明,目前公司方面并没有追究法律责任等进一步打算。记者随后向郭富城唱片公司大国文化方面询问情况,对方负责人表示,这组照片确实不符合郭富城一贯的形象,尤其和这次专辑的风格不太相符,“有些连锁反应,主要是广告商方面的问题,和唱片或影视工作没什么关系,公司方面相信这件事情不会影响他今后的发展,至今并没有什么歌迷来投诉。”至于是否有炒作之嫌,对方表示郭富城不会靠这种方式争出镜、搞上位。而在歌迷方面,更多的是称赞郭富城性感,认为这组照片有损形象的人属于少数。

  此外,有报道称香港市民质疑卖价超过2000元的影集中,只捐出不到200元做慈善,而另一本99港元平装版却没有港星性感照片,似有愚弄读者之嫌。而除了郭富城,参与拍摄的其他明星也对摄影师的这一行为表示了不满。尺度也相当大胆的许志安表示,当时纪嘉良坚持要求拍摄这组裸照,但当时承诺不会刊登,而拍摄前没有签约,因此只会将这次事件作为经验。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