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黄晓明李菲关系暧昧 秦岚得知十天斩情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传黄晓明李菲关系暧昧秦岚得知十天斩情丝(图)

  黄晓明(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秦岚前天在博客上说自己和黄晓明只是淡如水的朋友,遑论谈婚论嫁。而近日有媒体报道说,黄晓明承认和秦岚分手,说“分了就分了”。更有报道指出两人分手是因为第三者插足,但第三者的名单全来自黄晓明正在出演的《鹿鼎记》中的七个老婆———何琢言、应采儿和李菲。据记者从《鹿鼎记》剧组了解到,李菲和黄晓明的暧昧关系在剧组里面已经众所皆知。

  当事人不承认相恋

  昨天记者致电秦岚,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记者致电秦岚的经纪人吕小姐,她表示秦岚和黄晓明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不存在任何什么分手问题。秦岚在博客上只是澄清之前所谓“黄晓明生日将和秦岚结婚”的消息。吕小姐表示经纪公司和秦岚本人以后将不会再回应有关黄晓明任何事情。据吕小姐说,目前秦岚没有男朋友。

  随后记者致电黄晓明,他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而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关于“分了就分了”这句话,黄晓明根本不会这么说,而周先生本人也没有说过黄晓明现在的女朋友不是秦岚这类话。周嗣伟很清楚地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好朋友。

  十天内感情生变

  据了解,秦岚最近在横店拍摄新剧《绣娘》。据《绣娘》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17日开机当天黄晓明还曾探班,与秦岚在大庭广众下聊了一回。但仅隔了十天,秦岚就主动向外界坦言“情已逝”。这十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据记者多番打听,一直以来秦岚的经纪公司并不看好这段感情,所以不让秦岚对外承认,而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的黄晓明看到女方的态度暧昧,心里不是滋味,黄晓明的好友透露,两人曾经为此多次吵架。最近这段时间,黄晓明拍摄《鹿鼎记》时,他和同戏的李菲迅速搭上,剧组人员曾多次见到李菲上过黄晓明的保姆车,而黄晓明和李菲经常会以聊戏之名呆在一起。秦岚15日到横店以后听说此事,两人为此大吵一架,于是前天秦岚在博客上就用“淡如水”形容她和黄晓明的关系。

  来源:东方早报作者: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