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柳云龙与导演起争执 拍戏很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27 南方网

  

柳云龙与导演起争执拍戏很痛苦

  柳云龙与李小冉在《功勋》中饰演一对恋人。

  由柳云龙、李小冉主演的三十集“红色特工”题材电视剧《功勋》目前正在哈尔滨拍摄。这也是在去年《暗算》热播之后,柳云龙再次出演相似题材作品,记者前往片场探班
,却发现该剧在拍摄中,男主角柳云龙因为剧本的更改,与导演成浩产生分歧,柳云龙更向记者表示拍得很痛苦。

  柳云龙:“一直搞不清人物”

  “特工戏”对于曾任《暗算》编剧、导演、主演的柳云龙来说应该是轻车熟路,可记者在探班中发现,柳云龙和导演成浩在剧本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分歧。在哈尔滨拍戏的柳云龙先是不愿意接受探班记者的采访,而后经片方多次协调,柳才答应简单地谈谈,但是没想到,柳云龙上来就跟记者大吐“苦水”:“我现在都搞不清这个人物,剧本在不断地改变。之前完整的剧本,大家也有共识需要修改。但在拍摄的过程中,修改的面越来越大。最后把最初大家看到不错的那些东西都推翻了。”柳云龙说。“我接这个戏的时候,觉得本子很多地方不错,导演也是磨刀霍霍。可是现在……”柳云龙显得很无奈。

  “这部戏里我只是个演员,我的想法只能成为建议。我没办法了,只好自己改自己的戏。”

  导演:“一行有一行的规矩”

  对于柳云龙的抱怨,导演成浩表示:“我从来不是一个照本宣科的导演,会不停地把自己的想法加进去。争执作为一个正常的艺术讨论,演员从自己的角色看,导演会从全局看,这种争执在每个剧的拍摄中都会有。”成浩说:“说到头,就是明星制和导演制之间的冲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艺术观点,除非你没有任何想法,没有自己的艺术观点。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规矩,导演是这个球场的裁判,一个球队打起来,没有裁判,就没规矩了。”据记者了解,成浩曾经的作品有《外来妹》、《荣誉》等,此次是第一次拍摄特工题材,也是第一次跟柳云龙合作。

  相关剧情

  和《暗算》相比,《功勋》的故事背景更为宏大,它讲述的是

抗日战争尾声我方执行的一场情报战。剧中,柳云龙出演的共产党员廖飞和李小冉出演的卓越原本是一对恋人。

  廖飞化身日本间谍高桥号,打入日军内部。记者看到,在哈尔滨拍摄的该剧,场景充满俄罗斯风情,老街道、机关大楼,特别是女主角李小冉的服装都很有前苏联时期的感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