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乐观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1 北京晚报

  

沈殿霞乐观亮相

  不堪八卦媒体骚扰,昨天,刚刚出院的肥姐沈殿霞在香港召集小范围媒体举行见面会,就目前身体状况进行说明,并对一直关心她的人们致谢。沈殿霞入院期间主治医生、女儿郑欣宜、曾志伟、狄波拉、张学友、邓光荣、陈志云、骆易玲、曾励珍、胡枫、刘家昌、张耀荣、陈淑芳等嘉宾到会参加。

  据与会媒体透露,沈殿霞今天看起来精神不错。会上,医生详细说明了肥姐的病情,与之前媒体报道出入不大。主要是割了部分胆管,并且确实有肿瘤,但医生没有提及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

  肥姐一直保持着她招牌式的乐观,她坦言自己在动完手术后,确实很怕死,多亏有这么多亲人和朋友的支持和关心,尤其是在谈到生病期间女儿的悉心照料、乖巧懂事不禁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欣宜也上前与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个场面让全场人都非常感动。让肥姐很欣慰的是郑少秋一直有保持联络,并不是无情无义。

  关于前些天传言卖房筹药费的消息,肥姐也在会上作出回应:“我确实想要卖了加拿大的房子,为了方便照顾母亲,我建议她搬到姐姐家住,这样比较放心,但这想法是在未入院之前,与生病无关。”

  崔一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