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旗袍“大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51 北京晚报

  

胡静:旗袍“大佬”

  古惑仔重出江湖,《天行者》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在郑伊健、方中信、冯德伦、张智霖的男人群像中,女主角胡静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从《千杯不醉》到《左麟右李》再到《天行者》,一连出演三部港产电影且均是与名导名角合作,足以见得胡静在影坛已占有一席之位,由此开始电影、电视剧“两手都要硬”的转身。

  胡静先是以《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康朝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等一系列古装造型在电视上轮番上阵,被称为内地影视圈中最具古典韵味的女明星,光从服装、头饰上就足以让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眼球效应。但在电影中,她更倾向于塑造离自己近的角色。

  《天行者》中胡静扮演的是在黑白两道都有一定控制力又是拥有博士学历的军火商。选择胡静来扮演这样一个绝对强势的角色,是因为导演捕捉到了她娇柔身躯的背后有男人般坚强的一面,外表看似柔弱但骨子里却渗透着十足的倔强和不甘示弱。

  胡静说,阮世生导演和她第一次谋面,就说她外柔内刚的气质非常符合角色需要,片中的角色仿佛是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我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造型的问题,导演和造型师都煞费了脑汁,尝试了很多款服装造型。为了和以往的类似角色有所区别且更有突破,最后大家一致选定了古色古香的旗袍作为主打。”胡静身着中式和泰式两款旗袍,游走在男人与男人之间,气韵动人外更添加了几分“大姐大”的风范。在戏中与胡静有多场对手戏的郑伊健,为了配合她的造型,也选择了一套中式服装披挂上阵,足见两人的默契度。

  目前有着很好舞蹈功底的胡静正在全身心备战“舞林大会”,她将和老同学秦海璐以及好朋友钟汉良“狭路相逢”。一边是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大学同学,一边是已经合作了《魔界》、《康朝秘史》两部戏的搭档兼好友,问到胡静会否“腿下留情”,她微笑着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图为胡静《天行者》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