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为梦想买单》孙海英携手吕丽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51 南方网

  

《谁为梦想买单》孙海英携手吕丽萍

  《谁为梦想买单》

  《谁为梦想买单》

  类型:现代家庭苦情剧

  阵容:孙海英 吕丽萍 范明 戴娇倩

  播出:广东卫视07年2月

  剧情简介:

  《谁为梦想买单》的故事发生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初,八十年代末一个北方的小城镇,讲述了一对勤劳朴实的平民夫妻的奋斗史。紧紧围绕一个家庭的命运,一对先富裕起来的夫妻,轻信了一个多年的好兄弟造飞机的梦想,拿出自己的积蓄八万元和亲戚朋友的集资,总共八十万造飞机,没想到飞机没有造成,欠了一身的债务,兄弟谎称外出借钱还债,把未成年的女儿留下来做人质,善良的夫妇亲信了他。但是,面对追债和亏疚,他们选择了逃离,无意间来到了江南水乡,在此地他们重新开始了他们的创业。从无到有,20年过去了,一对儿女长大成人,女儿不知自己的身世,而一对老夫妇对她视如己出,他们像一粒种子在南方扎下了根……

  看点:

  荧屏著名夫妻搭档孙海英、吕丽萍在创下收视高点的《激情燃烧岁月》之后,再度携手,分别出演该剧的男女主角,他们深厚的表演功底、对角色朴实自然的诠释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在拍摄期间,孙海英常穿一件最普通工作服,头发蓬乱混在人群中间,当地百姓都认不出这位大明星。为表现夫妻俩节省过日,剧中吕丽萍不仅素面朝天,还主动建议导演,逃债到江南后的她只穿一套衣服--绿色粗线毛衣和红色棉背心,令平民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该剧的演员除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外,《炊事班长》范明一改往日小品形象,首度出演造飞机的"大忽悠",并以反面人物出场,大奔头、开宝马,像模像样的成了大款。《茶马古道》的"花依"戴娇倩出演改剧的金留儿,这是一个非常难演的角色,极度挑战,与戴娇倩以往所饰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表面上大大咧咧,内心充满了苦涩。此外,该剧展示的中国最普通老百姓的家庭生活和情感历程,非常的真实和感人,是这类当红题材的经典之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