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饮食男女》故事动人 展现精彩厨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51 南方网

  

《饮食男女》故事动人展现精彩厨艺

  《饮食男女》

  五、《饮食男女》

  类型:现代家庭亲情剧

  阵容:归亚蕾 彭玉 于娜

  播出:广东卫视07年2月

  内容简介:

  白萍在一次到台湾探视女儿的行程中,误以为女儿的未婚夫老朱爱的是她自己,闹了一场笑话……回到了上海的白萍,发现两年未见的上海更显繁荣,高楼大厦林立,道路四通八达,改变不只是外在,连人的生活也变得快速、高效起来。白萍领悟到:人不能活在悔恨里,而应该往前走。她剪去了三千烦恼丝,在健身中心呆了一段时间,重拾起她年轻时候的唱歌跳舞梦想,练就了一身高超的才艺,俨然变成了上海一幕新风景,最叫人惊讶的是在这里她居然认识了一个退休的前福利院院长,名叫刘彬仁的谦谦君子,两人共同谱写了一曲令人捧腹的"黄昏之恋";更有白家四个古怪精灵的女儿,虽然个个麻烦缠身,一脑门子感情官司,却人人奋不顾身的要帮父亲抱得美人归……

  看点:

  同名电视连续剧《饮食男女》改编自华语经典影片《饮食男女》。当年的《饮》片系国际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成名作及第一部被国际认可的作品。影片中令人眼花缭乱的中华厨艺、涵蓄的情感及行为方式,以及植根深厚的中国人文心理,使该片不仅成为台湾电影,也是全球华人电影中的经典之作。电视版"饮食男女"的故事从台湾搬到了上海,除继承了电影和谐轻松的风格、展示中华民族灿烂的厨艺外,故事更加曲折动人。该剧汇集了海峡两岸众多明星加盟。台湾"老戏骨"归亚蕾和内地著名"老戏骨"彭玉带领众多的影视新星于娜,傅冲,陈思成,王同辉等一同演绎,非常精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