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献声《伤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3:10 新京报

  亲自为国际版填词有望出席内地首映式

  

滨崎步献声《伤城》

  已经云集了诸多大腕明星的电影《伤城》,此次又引来滨崎步加盟。制图/裴旋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据片方保利博纳透露,亚洲流行天后滨崎步已确定演唱影片《伤城》的国际版主题曲,并由自己亲自填词,歌名为《Secret》,而中文版则由何韵诗以国语演绎。

  影片《伤城》国际版的主题曲《Secret》将于11月30日正式出炉,由滨崎步亲自填词并演唱。

  据悉,歌中“在黑暗的另一边,追求着光芒照射的地方”以及“对这种充满了谎言的每一天,何不一笑置之把它丢一边”的两段,被导演刘伟强、麦兆辉称赞为最能表达影片伤感中怀有希望的主题。

  片方表示,届时滨崎步除了亲自到港出席《伤城》香港首映礼外,也有望于12月17、18日出席《伤城》内地的首映式。

  这首国际版主题曲将于近期在各大电视台率先播放,其MV中还将出现梁朝伟与金城武打乒乓球的电影片断。据片方介绍,梁朝伟、金城武在镜头前虽然是势均力敌,实际上只有梁朝伟平常有打乒乓的爱好,并且一直找教练练习,而金城武却从小学后就再也没有碰过乒乓球,为这场戏下了不少苦功。此外,该片的中文版主题曲将由何韵诗以国语演绎,歌名为《伤城秘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