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安格把歌留在暖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3:23 京华时报

  

童安格把歌留在暖冬
伴着初冬的到来,12月1日、2日“雪丹———把歌留住童安格06北展演唱会”也将温情上演。童安格此次北京演唱会带给我们的惊喜不断,先是实行低票价聚拢了超强的人气,又首次提出在台湾歌手的演唱会中,以内地乐手担纲整场演出;继而又首次在演唱会中提出了“视觉总监”的概念,完全打造一场全新的剧场式演唱会的新概念与新形式。由于北展剧场自身的条件,这场演唱会将会是艺人离观众距离最近的一场演唱会。

  本次

演唱会的导演刘净植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文学戏剧系,对于剧场式的演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刘导非常有信心地说:“此次童安格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绝对与众不同。”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最主要的是利用剧场自身舞台效果多元化的独特优势,强调舞台的戏剧化效果。在舞台上将会运用高科技的LED视频、变化莫测的彩幕、舞台剧的多景点吊杆和景别等在剧场上能见到并使用的一切声、光、电的手段。童安格歌曲中各种唯美浪漫的景象也将通过吊杆运用景别的不同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通过景别的变化让观众身临其境地在“苍穹星空”下相依;携手红尘做伴看黄昏“落日”,将童安格“音乐诗人”的气质凸现得淋漓尽致。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演唱会在景别上的变化将达到十五次之多。

  说到这些创意的来源,导演说这些创意是和童安格一起聊天聊出来的,童安格创作的每首歌曲都有着歌曲不同的背景和小故事,而他的这些故事就是我们创作这些景别的灵感来源。像《扑克先生》的场景,据说童安格描写的是当时训导主任,讲的是那个训导主任是个古板而不合时宜的人,有些像扑克牌里面呆滞的人物脸谱……

  为了让所有歌迷都满足地享受“把歌留住”,主办方还特别为童安格设计了多套服装,初冬的北京让我们聚首北展与童安格一起温情地“把歌留住”。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