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用灵魂的声音打动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于娜用灵魂的声音打动你
一再“跳票”后,模特、影星于娜的处女专辑《孤单的冲动》终于将推出日期定在了12月8日。昨日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于娜。她在电话中透露即将携专辑全国宣传三个月,期间将停止影视剧的拍摄,“这几年在不停地拍戏,终于有机会可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自己同样热爱的音乐中来,很开心。

  “专辑中都是很‘于娜’的歌”

  记者:新专辑的推出用了一年时间,一拖再拖的原因是什么?

  于娜:制作人小刚老师和导演想将专辑尽可能精雕细琢一些。此外连续拍戏也耽误了时间。

  记者:小刚称你的声音散发出“浪漫派摇滚”的味道,你如何评价自己的演唱?

  于娜:我也没想过被认可与否的问题,唱歌是我的爱好,只要把灵魂深处的声音传递给听众,应该就会有人感动。也许你听过后会觉得不像小刚的歌,但是会觉得这是很“于娜”的歌。

  “有挑战性是接戏原则”

  记者:许多大牌演员都不尝试反面角色,你却在《成都往事》中扮演一名坏女人,怎么想到接这个角色?

  于娜:我接角色的最大标准就是有挑战性,《母亲是条河》、《龙之心》到这部戏都是如此,作为演员,挑战自己是必修课。我相信只要演得好,什么样的角色都会被认可。

  “祝福那些选秀艺人”

  记者:之前超女冯家妹和谭维维加入《成都往事》一事被媒体爆炒,你对两位超女的演技有何评价?

  于娜:冯家妹,挺温柔的女孩子,演技不好评价。谭维维?我好像对她没印象,她参演了吗?

  记者:连月来有消息说你的前男友赵京男成为超女厉娜的现男友,还有报道称《绝对唱响》选手邓宁之前跟你有一段恋情,你对此都选择了沉默。

  于娜:感情的事,我自己知道就够了,没必要说什么。

  记者:两起事件后来被普遍认为是炒作,你作为被牵扯进来的人,怎么看待平民选秀节目的炒作风?

  于娜:希望选秀出来的艺人将注意力集中在才艺的提高上吧……希望他们交好运。

  “影视剧将暂停拍摄”

  记者:你日前在重庆为灾民捐款3万元,很多明星的慈善活动都属做秀性质,少有人能自掏腰包数万元。怎么看待自己的善举?

  于娜:家乡人民受灾,我理应尽力。钱并不多,政府还给我颁奖,我心里挺不安的。

  记者: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于娜:接下来连续3个月要宣传唱片,影视剧的拍摄会暂时先放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