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子黄圣依片场“成婚” 葛优刘桦互抛绣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杨子黄圣依片场“成婚”葛优刘桦互抛绣球(图)

  京华时报图

  《家和万事兴》热拍 杨子黄圣依“成婚”

  贺岁剧《家和万事兴》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作为北京电视台长达十年之久的品牌剧,《家和万事兴》今年请来了黄圣依、杨子、梁冠华、刘桦等加盟,因《疯狂的石头》一炮走红的“道哥”刘桦戏里继续行骗,忽悠“杨黄”结婚,戏外放话说只要能和葛优合作一把就今生无憾了。

  杨子黄圣依暧昧不减

  杨子和黄圣依曾公开表示,为了防止观众审美疲劳,拍完《天仙配》后就不再与对方合作,对此,黄圣依笑称,“主要是我俩没演过喜剧,很有兴趣尝试。”杨子的回应更为坦诚,“我踏入演艺圈后拍的戏都要等到明年才播,听说《家和万事兴》是除夕前夜播出,速度之快很吸引我。”当天拍摄的是婚礼戏,当被问到是否会假戏真做时,杨子、黄圣依尴尬地四目相对,沉默不语很久,最后杨子解围说,“关于我和黄圣依的关系有很多版本,我们不想刻意回避也不想高调回应,大家还是看发展吧。”

  “道哥”刘桦崇拜葛优

  刘桦当天刚出场,就有人高喊“道哥、道哥”,看来其《疯狂的石头》中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受邀加盟《家和万事兴》是否也归功于“石头”,刘桦透露,“实话实说,这部剧谈合同时,给我的酬劳与我的要求有差距,但导演提到他很喜欢我多年前演的《贻笑大方》,所以一定要找我演这部贺岁剧,我二话没说,答应了他们给的片酬。”

  此前,葛优曾透露十分欣赏刘桦的喜剧天赋,并愿意有机会合作一把,刘桦表示他最喜欢的演员非葛优莫属,“有人说我是葛优的接班人,实不敢当。我就是练就刘翔的速度,再过150年也不及优子一二;如果能跟哥哥做个朋友已是我人生大幸;如果有一天得哥哥真传,合作拍电影,则今生无憾。”(冯遐)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