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携师妹对唱情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7 今晚报

  

何炅携师妹对唱情歌(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何炅第3张专辑《自己》将于12月初面世。近日,他在北京完成了新歌《现在爱》的MV拍摄,为何炅担纲女主角的是同门小师妹王楠。

  《现在爱》是一首何炅作品中少见的对唱情歌,何炅介绍:“《现在爱》是一首爱
情歌曲,但没有通常对唱情歌中的那种苦恋缠绵。这首歌讲的是冲破爱情隔膜的勇气和信心,唱的是坚定的爱情。我希望《现在爱》能像一剂爱情强心针,帮助相爱的人坚定爱情的信念。”

  《现在爱》MV中起用的新人王楠是何炅的同门小师妹。对于小师妹的表现,何炅表示比较满意,连夸王楠聪明伶俐:“王楠刚进入歌坛,年纪还比较小,而《现在爱》是一首比较有深度的爱情对唱歌曲,拿捏好歌声的分寸对她来说难度挺大。这次拍MV对她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希望她今后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据悉,何炅新专辑《自己》中的首支主打歌《爱,自由》目前已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不仅歌迷反应热烈,而且在雪碧榜、东方风云榜以及由大学生评选的青歌榜上皆名列榜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