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陷入“裸照”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30 法制晚报

  

郭富城陷入“裸照”风波

  演唱会上装扮大胆的郭富城也有自己的尺度

  以慈善为主题 与知名摄影师合作拍照 照片展出前 却发现身着的泳裤被修掉

  郭富城陷入“裸照”风波

  经纪人认为影响广告形象 由于该照片为口头协议拍摄 所以无法控告摄影师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金马影帝郭富城指新加坡籍著名摄影师纪嘉良欺骗自己,将他的泳裤照修成“裸照”。

  据悉,上周五,纪嘉良在香港举办的摄影展开幕,本来准备到场观看其摄影展的郭富城却意外发现,他有一张仅以牛仔裤遮掩身体、 露出部分身体的“裸照”被公开展示,而郭富城与纪嘉良拍摄时并未拍摄过这样的照片。于是,郭富城和经纪人小美大动肝火。

  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对记者说,郭富城拍照时穿了黑泳裤,但未被告知被电脑修掉,而就是这样一张电脑修过的所谓“裸照”曝光让许多找他代言的厂商不满。

  小美表示自己已经接到几个广告商投诉该照片影响郭富城的广告形象。据悉,此前郭富城为健身等代言,即使收下7位数港币的酬劳,宣传照最大尺度也只裸露上身,但这回以慈善为主题的活动,却出现“裸照”风波,郭富城表示此次纠纷全交由经纪人小美处理。

  小美表示,如果是因为慈善拍照没问题,以

性感做主题也可以接受,但大家应该遵守当时共识的尺度,从去年6月拍完照后,她找了纪嘉良很多次都联络不上,希望对方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据悉,此次纪嘉良在香港中环设计中心举行摄影展,曾宣布场内展示的照片将结集成摄影集《Superstars》发售,定价300美元,为南亚

海啸灾民筹款。众男明星如吴彦祖、余文乐、许志安和张智霖等的照片几近赤裸,郭富城也是模特儿之一。

  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摄影展以慈善为主题,参加拍摄的明星都没有与纪嘉良签订合约,纯属口头协议,因此郭富城不可能与其对簿公堂。随即本报记者尝试联络纪嘉良,不过至截稿前仍未联络上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