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七位数代言网络游戏 坦言对收入没概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周笔畅七位数代言网络游戏坦言对收入没概念

  周笔畅(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今年上半年周笔畅签约新公司乐林文化后,她的广告代言一直未见动静。11月28日,周笔畅终于以7位数代言联众网络游戏,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代言发布会。和能言善辩的老板比起来,笔笔在记者面前依旧是一幅迷糊懵懂的样子。总结自己进入娱乐圈一年来的表现,拍摄了两部电影,又出了新专辑,被老板说成是“忙得很”的周笔畅却心无城府地坦言:“还好吧,昨天还在打电脑游戏”。

  对金钱没概念

  既然是七位数代言广告,记者关心的是该网络游戏到底花多少钱请来周笔畅代言。笔笔去年接拍的某补血保健品的广告据称有500万的代言费,对此余秉翰赶紧反驳:“没有那么多啦,要那样周笔畅早发达了。”而周笔畅本人对自己的代言费却是一脸茫然,称自己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多少钱,一切都是老板定,平时她不逛街也不买东西,钱对她而言“没有概念”,这让主持人李静都为她着急,说:“你和钱有仇啊?”

  对批评没在意

  记者让周笔畅总结进入娱乐圈一年来自己的生活有无改变时,她想了半天,茫然地说“其实还好吧,没有什么变化。”对自己参演两部戏后演技被评价不高,她坦言从《601个电话》之后,就喜欢上了演戏。至于别人怎么评价她的演技,她“不知道,不在意,也不打算专门去学演戏。”自己也不会去考研,因为“我从小就不喜欢看字,再说了,读书也不是惟一的学习方式啊。”

  对未来没奢望

  周笔畅透露,现在有两部新戏正在洽谈之中,第二张专辑已进入收歌阶段,相对上一张,第二张风格将更为统一,笔笔擅长的R&.B是逃不掉了,至于其他细节,乐林老板余秉翰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虽然周笔畅表示自己更喜欢舞台上的自己,但梦寐以求的个人

演唱会,却因自己出版的歌曲曲目太少,暂时无法实现。不过对于目前的状况,她说“其实我已经很满意了”。

  来源:

南方都市报作者:彭晓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