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答谢会”真情流露 沈殿霞与爱女相对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心果”沈殿霞终于公开露面,前天特别举行了一个康复答谢会,邀请主诊医生卢宠茂及三十多位好友一起分享喜悦,并首度承认自己的肝部有肿瘤,接受了切除肝部及胆管的大型手术。

  前天的答谢会上,除了沈殿霞的姐姐及爱女郑欣宜外,出席的还有好友张学友、刘家昌、曾志伟及邓光荣等。久未露面的沈殿霞看来精神不错,唯独是行走时需要郑欣宜搀扶

  答谢会上,沈殿霞中气十足,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并首度承认自己患上肝肿瘤,手术后瘦了20磅,当中包括了一个六磅重的肿瘤。手术完成后,沈殿霞曾一度有后遗症,肾功能有些衰竭和肠闭塞,不过现在基本上已康复。对于早前有传言指她因病危而未能出席无线台庆,沈殿霞立刻大喊:“大吉利是!”并透露当时的情况:原来,她开刀后胸下留下很大的刀疤,不能戴上胸围,也不能穿晚装,所以未能扮靓现身无线台庆。

  沈殿霞前日笑声遍会场,不过当说到女儿时,她还是忍不住与欣宜相对落泪。她形容欣宜一直是被保护的温室小花,但这次事件让欣宜成长了。她称:“就因为家里有个95岁的母亲和19岁的女儿,我才有斗志活下去,因为我不想令母亲伤心,也不想女儿这么快就没有了母亲。”所以肥姐稍后会返加拿大与母亲过生日并好好休息,到农历年后才会返港。(王尚)

  [链接]

  

  欣宜博客撰文:

  “妈妈今天真的很美”

  今天的下午茶会是在凯悦饭店举行的,非常顺利。很开心能够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帮助和支持了我和妈妈的人交谈。更开心的是,妈妈今天穿着很美的衣服,头发妥帖,妆容整齐。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看到妈妈打扮得这么漂亮了。妈妈今天真的很美。

  

“答谢会”真情流露 沈殿霞与爱女相对落泪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