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情节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曾志伟姚晨“重演”《十面埋伏》

  本报记者余姝

  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将在全国上映。昨日,该片的部分“恶搞”情节首度曝光。

  据编剧宁财神介绍,该片恶搞了《十面埋伏》、《雏菊》、《功夫》、《无间道》、《黑客帝国》、《断背山》、《我的野蛮女友》等二十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更有时尚名人黄健翔、刘翔的搞笑恶搞片段。这么大规模恶搞,不怕名导名人们有意见?导演阿甘说:“所选择的恶搞内容都是我非常喜欢和敬仰的电影和导演,恶搞是没有恶意的,完全出于娱乐。”

  影片中恶搞《十面埋伏》的是这样一段情节:刘德华手中的飞刀换成了曾志伟手中的瑞士军刀,二人为姚晨版的小怡大打出手,在混战中,两个老爷们儿安然无恙,倒霉的是姚晨,先是被刺中后背,然后轮到腰部,然后是脖子,但仍然屹立不倒。曾志伟和黄渤也是“死不了型”,在持续互砍中不断调侃。影片还调侃刘伟强的作品《雏菊》:黄渤中枪后拼命去够的不是那盆雏菊,而是花盆下面压着的美元;恶搞《花样年华》还特意在上海胡同里拍摄了《花样年华》中张曼玉买馄饨的一幕戏,男演员黄渤的瞬间表情特别像梁朝伟,以至于让女主角姚晨吓了一跳……

  此外,黄健翔世界杯“解说门”事件,在《大电影之数百亿》中也被拿来“恶搞”了一把。黄健翔的亢奋解说,虽在网上有众多恶搞版本,但真正用在电影里却还是头一遭:黄渤与曾志伟在拳击台上死缠烂打,主持人却在兴奋地吼叫着:“伟大的销售人员,他继承了无奸不商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潘志强一个人,他代表了黑心地产商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大电影之数百亿》“恶搞”情节曝光

  姚晨“恶搞”《我的野蛮女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