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挥剑击退“子宫颈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张艺谋两片争“金球”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于本周一公布了有资格角逐明年金球奖的外语片名单。我国有三部影片同时入围,其中两部是张艺谋执导的《千里走单骑》和《满城尽带黄金甲》,而《
喜马拉雅王子》也以“黑马”之姿入围。将与这三部影片争奖的还有《王的男人》(韩国)、《回归》(西班牙)、《潘神的迷宫》(墨西哥)、《冬荫功》(泰国)、《安魂曲》(德国)、《天使A》(法国)等。

  郭德纲告“飞乐”胜诉

  前天,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就郭德纲状告广东飞乐影视制品有限公司、九州音像出版公司侵犯著作权、表演者权一案作出判决,判处上述两家公司停止侵权,并在全国发行的报纸上对郭德纲进行公开道歉,赔偿其经济损失共计约12万元。被告飞乐公司和九州音像出版公司曾共同发行一套名为《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对口相声〉》的音像制品,没有得到郭德纲等人的同意和授权。今年4月,郭德纲将上述公司告上法庭。

  旧版编剧重拍《红楼梦》

  “红楼梦中人”选秀正进行得如火如荼,1987年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编剧之一、69岁的周雷又宣布要重拍《红楼梦》。周雷计划中的新版《红楼梦》要拍一百一十一集,基本按照原著一回拍一集,目前已经组织了12名女编剧进行创作。为了弥补老版《红楼梦》的场景不足,他将启动另一项目红楼影视城的建设,计划于明年5月开拍,2008年8月与观众见面。

  “80后”小子向李湘求婚

  被称为“80后”作家的张一一,日前在网络刊登文章,要向李湘“求婚”。他写道:“为了湘湘下半生的幸福起见,我决定鼓起勇气,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向湘湘求婚,不仅表达我对她深深的爱恋,更为成就一桩千古良缘。”他还牵强列出李湘应该嫁给自己的六大理由,包括“湘湘的前夫李厚霖硬生生地从我身边抢走了我的前女友米艾,湘湘嫁给张一一才是公平公正的。”

  阿Sa挥剑击退“子宫颈癌”

  “阿Sa”蔡卓妍凭借健康的形象,获委任为全球首位及唯一一位子宫颈癌疫苗代言人,向年轻女性灌输主动保护自己和及早预防子宫颈癌的意识。她日前化身剑击手拍广告,戴着几磅重的面罩耍剑,寓意击退“子宫颈癌”。她耍剑耍得有板有眼,连临场指导的前香港剑击代表队教练黄赞也不禁大赞她天分高。

  

阿Sa挥剑击退“子宫颈癌”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