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Hi-Fi圣坛》带来16种音乐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Hi-Fi圣坛》是互动和弦在其录制的多张优秀发烧唱片中提选出的歌曲精萃所组成的杂锦拼盘,广受发烧友欢迎。听完这16首作品,发现了许多打动人的瞬间。

  第十首《味道》选自互动和弦公司早前推出的《情有独宗》:一幅手鼓、一柄沙棰、一把吉他组成的前奏缓缓流出,宗华极具男人味的声音从容响起,感情充沛且深沉,音质高度传真。

  第12首男声合唱《小路》选自互动和弦的《男月亮Ⅰ》,非常出彩的是背景音乐中的女声伴唱,遥远的意境像来自梦里的故乡。这是一首纯粹的爱情歌曲,歌词里描写的战争中的爱情感人至深。

  唱片中的还有许多出色的亮点,包括:第二首红月亮组合演唱的《浏阳河》,如天使般声音甜美沁人。第15首小提琴版的《绿岛小夜曲》,让人再次感觉到有时候歌词确实已经不重要,音乐语言已经足够。

  唱片在制作方面采用了世界Hi-Fi界推崇的德国母带后期制作系统DAM(数码转换模拟CD制式),为其出色的录音品质提供了硬件保证。(陈禄)

  

新碟:《Hi-Fi圣坛》带来16种音乐滋味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