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置身“横滨”以假乱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为某腕表品牌拍摄的2006冬季广告将于12月初推出。两款广告均洋溢浓厚的节日气氛,满载欢欣与暖意。其中一款广告中,一头直发的郑秀文背靠着灯火璀璨的日本横滨海港,站立在一座大厦的天台上燃放烟花。拍摄时,制作公司是在香港西贡片场的一角搭建了偌大的天台及布景板,并用横滨的相片作为背景海报,但广告效果却十分逼真,郑秀文仿如亲身感受横滨的醉人美景。

  另一款广告画面弥漫一片温馨的感觉,郑秀文与她的“知己良朋”在客厅聚首一堂,她细心地为这群毛公仔好友逐一系上与自己相同款式的颈巾。拍摄期间,爱玩的她不但拥着毛公仔,自创多款鬼马的表情,还拿着两只毛公仔扮演木偶戏,逗得全体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休息了一年的郑秀文上周末宣布复出后,媒体纷纷猜测是由于杨千嬅加入了郑秀文所在的东亚唱片,逼迫郑秀文不得不出山竞争“一姐”的位置。郑秀文对此矢口否认,称只是按照自己的原定计划复工。她否认杨千嬅会威胁自己的地位:“我做事是按照自己的计划,人家有什么动向都跟我无关!”郑秀文又透露将在下月初录制新歌:“我之前答应过歌迷,下个月会先录一首歌,但是不会这么快出唱片!”

  放了一年悠长假期,郑秀文直言其间虽很少上街,但也过得很开心:“放假期间我都是在看书、看戏,有时还去旅行。”对于一直有消息说她受病痛困扰,郑秀文笑说:“一年前的事情还拿出来讲!看完当然有点不开心,但是放完一年假之后,我又觉得没问题了。只要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要理睬谣言和别人的看法就没问题!”(宗禾)

  

郑秀文置身“横滨”以假乱真

  

郑秀文置身“横滨”以假乱真

  CFP供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