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侣提前变“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22 北京晚报

  

情侣提前变“夫妻”

  黄圣依与杨子这对“荧屏情侣”在演过了《凭什么爱你》、《天仙配》后还不过瘾,近日又加盟了2007年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剧中二人饰演的是一对被婚庆公司忽悠了的新婚夫妇。就此也将二人演艺形象上的“情侣档”上升到了“夫妻档”。但是面对现实生活中两人扑朔迷离的感情,他们还是选择以沉默代替回答,认定“打死我也不说”。

  昨天,贺岁喜剧《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举行了开机仪式。根据剧情需要,杨子与黄圣依一身宫廷服装出场。对于二人再次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杨子说:“我现在接到很多剧本都是让我和黄圣依饰演‘情侣档’,我已经越来越不排斥这样的组合了,只要观众接受就好。”黄圣依表示自己不想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只是顺其自然就好了。当有记者问到二位演了这么多次情侣,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二人竟是面对记者两次长达1分钟之久的沉默,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跟商量好了似的,就是什么也不说。最后还是杨子笑着说:“我们还都是新人,希望大家对我们多呵护、少批评。”

  现场,杨子还向记者透露了他此次加盟贺岁剧拍摄的“小算盘”。杨子说:“这次我来参加《家和万事兴》的演出,是因为它的播出时间太有诱惑力了,是春节前夕,腊月二十九播出。至今我已经演了12部戏了,可惜一部都还没有播出过。这次拍摄完成后这么快就可以与观众见面,让我很兴奋。”

  《家和万事兴》至今已连续制作了9年,今年《抬头见喜》的演员除了有饰演一对新婚夫妇的黄圣依和杨子外,该剧的两大“忽悠”也颇有来头。他们是“贫嘴张大民”梁冠华和《疯狂的石头》里的“道哥”刘桦。在剧中,他们俩联手把准备结婚办喜酒的黄圣依和杨子彻底“忽悠”了一把。而该剧的重要道具之一、拍结婚场面所用的婚车,是剧组向杨子借的他那辆著名的加长

悍马。刘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