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被“雪藏”是无期徒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23 南方网

  

梁洛施被“雪藏”是无期徒刑?

  梁洛施

  

梁洛施被“雪藏”是无期徒刑?

  陈坤

  

梁洛施被“雪藏”是无期徒刑?

  (从左向右)李冰冰、陈坤、徐若瑄

  不久前在杭州拍摄《云水谣》的导演尹力曾向媒体证实,《云水谣》上映时会带众演员到广州宣传,其中包括被英皇“雪藏”的梁洛施。而昨天(29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云水谣》新闻发布会上,却不见梁洛施的踪影。“所有行程都安排好了的,最后杨受成跟我说梁洛施证件没办好来不了。”导演尹力这么说。

  英皇临阵变卦

  由三地投资达3000万的爱情大片《云水谣》,会集了陈坤、李冰冰、梁洛施、徐若瑄等著名演员,也是中影集团意欲“改写贺岁档格局”的一部年度大片。该片导演尹力是目前国内的实力派导演,其作品《张思德》在不久前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摘取了多项大奖,被誉为“新型的主旋律大片”。

  此前在杭州尹力也曾向媒体表示,当《云水谣》上映时,他将偕梁洛施、李冰冰等演员到广州宣传。当时他说:“这个可以跟英皇方面商量嘛,我们的电影资源很雄厚,而且这部片被各方面寄予厚望,梁洛施出来应该不是问题。都雪藏了人家这么大半年了,是该让人家出来了嘛。”

  而当昨天记者向尹力询问梁洛施最终没有出现的原因时,他说:“我们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好了的,都打印出来了,可最后英皇说她(梁洛施)证件没办好,来不了了。”尹力说,之前的沟通都没有问题,可到了最后关头才变卦,“杨受成亲自跟我答复,说是证件的问题。”

  陈坤窃喜金马奖提名

  而由于有徐若瑄、李冰冰两大美女在场,该片男主角陈坤则显得话不太多。这次在《云水谣》中扮演一个对爱情、事业都十分执着的台湾青年的他,称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但也希望朋友们给我时间,让我一部戏一部戏地成长起来。”

  近年来陈坤一直都接拍爱情文艺类的影片,虽然进步不小,但也让人觉得戏路比较狭窄。“从毕业到现在6年,我能那么快就被大家认可真的很幸运。但希望大家理解,我的能力没有那么高,不能一下子就变得完美无缺。”陈坤说,去年自己凭借《鸳鸯蝴蝶》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证明了自己的努力还是被注意到了,“听到被提名的时候我真是一阵窃喜,因为他们看到了我的进步。”

  去年接连拍摄电影,并有《理发师》、《云水谣》、《门》三部作品闻世的陈坤,谈到将来还是表现得很乐观:“我力图让每一个角色都看到不一样的陈坤,所以,我会努力。”

  李冰冰徐若瑄戏里戏外都PK

  “冰冰刚才用广东话跟大家问好,那我也不能落后!”昨日下午电影《云水谣》主创到广州为新片宣传造势,两大女主角李冰冰和徐若瑄也悄悄PK。一开场,李冰冰就以亲民姿态用广东话问候在场媒体,紧接着发言的徐若瑄也不甘示弱,也讲起了广东话。两美女不仅在电影里为了同一个爱人而比赛,在现实中也是不肯输给对方。

  PK1:衣着谈吐

  一个玫红一个素黑,一个说软软的“台湾国语”一个讲脆脆的“京片儿”,徐若瑄和李冰冰两大美女昨天甫一出场就引发了记者们的议论。谁更抢镜?谁更可爱?

  跟在电影《云水谣》中的角色一样,穿玫红色低胸裙子的徐若瑄气质更温婉;而穿黑色坠水钻长裙的李冰冰则更爽朗活泼,快人快语。新闻发布会上,李冰冰最先发言:“大家好!我系李冰冰……”一开口就是广东话。从问候大家到介绍电影和自己的角色,李冰冰一口气说完长达2分钟的广东话。如此“亲民”的姿态,让在她之后发言的徐若瑄也忍不住了,“冰冰刚才用广东话跟大家问好,那我也不能落后!”徐若瑄也站起身来努力用广东话表达问候,可惜实在是太不标准,现场笑成一团徐若瑄自己也“哈哈”大笑。

  PK2:爆恋爱经

  由于在电影里二人扮演的是一对“情敌”,且性格相差甚远,一个是传统的台湾女性一辈子苦守爱人,一个是勇敢的上海女孩为爱执着追求,所以记者们都很关心,二人在面对自己心仪的爱人时,会不会像电影里的角色一样,做出完全不同的选择呢?

  “现实中我不会那么大胆,主动对哪个男生说‘我喜欢你’,我只有在初恋的时候才说过。那时候大家年纪小,觉得喜欢就很直接地说出来,可是注定没有结果。所以现在不会再跟谁主动表白。”跟片中那个敢爱敢恨的王金娣相比,李冰冰说自己对爱情的态度还是比较保守的。

  而徐若瑄以往也多次在媒体表示会“爱得执着”,可她的回答也是不一样的:“在那个年代,我也许会像碧云(片中角色)一样接受地位悬殊的爱情,可现在的话我不会。因为我从17岁开始就是一个人养一个家,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还要我帮他出生活费,至少他要有能力负担自己。”

  PK3:保养大全

  由于徐若瑄是典型的“永远像少女”的大美女,所以不少人也很关心她的保养秘笈。“我有一个绝招,就是你每次洗完澡后一定要用冷水冲,要那种很冷很冷的水。”话还没说完,李冰冰就在旁边睁大了眼睛:“那不会生病吗?”“当然你平时有锻炼啊,不然的话冲完冷水就会感冒了。”徐若瑄于是接着说自己的美容经,可李冰冰还是表示很不可思议:“不是感冒啊!我是说那样会风湿的啊!”

  但对保养颇有心得的徐若瑄还是自顾自地说着自己的独创秘笈,还爆出初见李冰冰时的糗事。“第一次见她是在西藏,她真的太逗了,我们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她居然敷着面膜就跑出来了!”坐在二人中间的陈坤听到这里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只是冰冰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