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盛典开幕在即 徐静蕾将携绯闻男友走红地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30 中国新闻网

  

超级盛典开幕在即徐静蕾将携绯闻男友走红地毯

  徐静蕾(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6超级盛典即将于本周五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从主办方之一的MTV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届时谢霆锋、黄秋生、吴君如、李心洁、钟丽缇、佟大为、陆毅、任泉以及“好男儿”等明星都会齐聚盛典,而《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更将携片中“三贼”同时亮相。

  在已经确定出席的这份艺人名单中,特别值得关注的当属徐静蕾与宋宁。由于此前徐静蕾曾在自己博客上贴出一名神秘帅哥照片,但对其身份却不肯透露,称“先卖个关子”,后经证实此人正是宋宁。他由模特走红转入演艺圈,是徐静蕾的公司签约力捧的新人,一时间引发外界对两人之间暧昧关系的猜测。届时如果两人携手走红地毯,势必让这段绯闻温度飙升。

  李亦非回应“权威”说

  之前来沪宣传本届超级盛典时,MTV大中华区总裁李亦非的一句“我们从未提过权威这两个字”,一时引起众说纷纭。不少网友发帖表示,难道李亦非此意是表示

音乐盛典、超级盛典都无权威性?就此昨日记者电话采访李亦非,她表示:“权威,从来都不是自己吹出来的,要靠观众来裁定。”同时她强调,“为什么我们不提‘XX奖’而提‘盛典’这个概念?就是要给观众一个大秀,一切都是为了娱乐。我们的特点就是热点,网罗今年娱乐圈中最酷最炫最热门的话题、人物,可以让观众仅仅欣赏一台晚会就了解今年娱乐圈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

  来源: 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