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现身狮城机场5分钟引骚动 粉丝狂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44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现身狮城机场5分钟引骚动粉丝狂叫(图)

  F4主帅言承旭身穿橙色T shirt、背着背包,师气现身机场。

  

言承旭现身狮城机场5分钟引骚动粉丝狂叫(图)

  F4主帅言承旭身穿橙色T shirt、背着背包,师气现身机场闸门,接受粉丝们的热情“轰炸”。(《联合晚报》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 阔别2年半,F4主帅言承旭(暴龙)昨以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计划爱心大使身份降临狮城。

  剧《联合晚报》报道,久未到新,这颗F4最闪亮明星昨天登陆时,受到200多名来自中国、菲律宾、印尼、泰国及本地死忠粉丝前往接机,热烈欢迎。

  昨晚约8时左右,言承旭在10多名保安的保护下,身穿世界宣明会橙色T shirt、背着背包,师气现身机场闸门,热情的粉丝们又是献花,又是送礼的,一时尖叫、一时猛拍的,马上引起一阵骚动!

  有别于上周五参加亚太影展时被《宫 野蛮王妃》的太子金桢勋、太子妃尹恩惠“压境”,暴龙昨在粉丝疯狂的尖叫声下抵境,风光非常。

  在记者会上,当提及到“儿童助养大使”职责时,言承旭兴奋地与大家分享了在10月底远赴蒙古探访他的两名助养男孩的旅程。

  言承旭更指这次蒙古探访之旅彻底的改变了他的生活观点: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身处久了就会自然而然的被感染了,我本来是个简单的大男孩,但自不知何时开始我的人变得忧郁,最近一直在找寻自我,希望以简单的心态面对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