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LLA入围金钟奖 对手是张韶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59 南方网

  

ELLA入围金钟奖对手是张韶涵

  ELLA

  最近,当红偶像组合S.H.E可谓好事不断,先是12月16日在台北举行的演唱会售票情况火爆,又传出ELLA凭借偶像剧《真命天女》获今年台湾金钟奖提名的喜讯,上周日台湾华
视的八大戏剧之一《花样少年少女》第二集收视开出红盘,在庆功宴上,ELLA点燃鞭炮,象征“视”如破竹。

  ELLA、吴尊、汪东城等都参加了庆功会。由于之前ELLA曾公开表示,若视收视破10,愿意露胸回复到以往的丰满身材,现场有人不断起哄要ELLA再一次表明决心。跟ELLA传出绯闻的男主角吴尊,跳出来为师姐解套说:“若是收视破5,我跟汪东城先露胸,让影迷大饱眼福。”

  和ELLA一起角逐最佳女主角的是《爱杀十七》的张韶涵。随着12月金钟奖颁奖典礼时间接近,ELLA开始不安,她说:“我妈每天都打电话来问金钟奖奖金多少,还说自己变瘦了,吵着要陪我走星光大道,但又很怕被影迷丢鸡蛋,整个人比我还紧张。”

  ELLA还说身边的朋友不断告诉她呼声很高,不过她自己却是缺乏信心,颁奖隔天就要飞往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所以如果没得奖也不会太尴尬。华娱卫视今晚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21∶00播出这部让ELLA获得提名的《真命天女》。剧中人物个性完全针对三人量身订做。制作方精心策划,在制作前期花很长一段时间深入了解S.H.E,将她们的想法、喜好。甚至说话语气,注入在三人的角色中,可以说是这个组合的本色表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