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57 华商网-华商报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周海媚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梁咏琪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刘承俊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瞿颖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钟汉良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胡静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宋晓波

  

周海媚“轮椅舞”惹争议(图)

  李慧珍

  《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今晚再度开战,梁咏琪、周海媚、钟汉良、瞿颖、胡静、李慧珍、宋晓波、刘承俊同台竞舞,争夺3个晋级名额。

  赛前赛后纷争四起

  “舞林”还未开战,帷幕后的流言蜚语已经四散,前有梁咏琪作为“插班生”,不参加之前的比赛而直接“空降”复赛现场,一度引爆关于选手不满“插班生”的种种争论,之后又传出她在录制节目时因用力过猛伤到腰,含泪提前离场。而那厢又传出瞿颖因不满和徐怀钰舞衣撞衫,现场发飙,放出狠话说自己准备破罐破摔,要做两个第一:初赛正数第一和复赛倒数第一。

  单看这场“舞林”之斗,激烈程度非同一般。韩国舞王刘承俊自信而来,在自己的博客上率先拉票;梁咏琪提前几周就开始在香港排练,且似乎练舞成瘾,不仅表示“舞林”之后会继续找老师练习,甚至还把生活比喻成舞蹈;周海媚带伤坚持上阵,坐着轮椅挑战国标,不料惹来口水纷纷。先是内部传出装病传闻,暗指其以装病博出位。比赛现场更是遭尽评委刻薄指责;“好男儿”中公认的舞技最出众的宋晓波、有舞蹈功底的胡静、初赛第7场得分最高的瞿颖,众多舞林高手觊觎3个晋级名额。谁胜谁负,比赛为您揭晓。

  两位评委表现“出位”

  《舞林大会》复赛进行到第二场,8进3的淘汰率不仅令选手们紧张,也让评委们对这3个宝贵的晋级名额非常在意,绝不轻易放选手过关,评点格外严格。其中,李天翔和华明两位的表现尤为“出位”。

  作为中国唯一的一位英国皇家舞蹈协会的院士,“帅哥评委”李天翔应邀担任《舞林大会》评委,在经历了数场比赛后,被冠上了“见到美女就发昏”的名声。初赛、复赛阶段,瞿颖均得到李天翔满分的肯定,让人颇感意外。而李天翔坚称:“瞿颖伦巴的悲壮和斗牛舞的气势都表现出来了,为什么不能给满分?”

  周海媚因为受伤精心编排了一段轮椅舞,不过她的认真态度并未获得华明老师的好感,讽刺她为残疾人该参加残疾比赛,“人家残疾人是想从轮椅中站起来,说舞蹈可以让他站起来,我怎么感觉你是正常人,倒要坐下去”。在台上听到这样的顶级恶评,周海媚终于忍不住在后台痛哭。而“海豚”(周海媚粉丝)在网上发帖称华明的点评过于“狠毒刻薄”,并给她取了个“灭绝师太”的外号,让人哭笑不得。宗合

  ■东方卫视今日19:30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