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田守望者与你相约“这周六的下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10 北京晚报

  

麦田守望者与你相约“这周六的下午”

  作为国内著名的摇滚乐队,太合麦田旗下乐队麦田守望者一年一度的答谢乐迷音乐会今年将以新的演出形式在北京三里屯男孩女孩酒吧进行,时间为明天下午2时30分。

  自从2004年的“1、2、3,开始”、2005年的“Fridayinlive”直至今年的“这周六
的下午”,每年12月份的第一个周末,麦田守望者乐队都会举办迷你音乐会,以答谢多年来喜欢和支持他们的歌迷。与之前两次演出不同的是,今年乐队摒弃了在晚上演出的惯例,而是选择在周末的下午与乐迷和朋友以聚会的方式进行,突出温暖、自在随意的氛围。此次除了演唱乐队自己的诸多代表作品之外,还会翻唱一些他们自己喜欢的中外歌曲,并与朋友、乐迷即兴合作。

  自麦田守望者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发行以来,深得众多乐迷、乐评及媒体的喜爱,他们的创作才华在国内依旧是一流的,与以往相比更多了大气和成熟。

  J188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