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晋安成无线杰出员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阿佘陈浩民传分手

  佘诗曼与陈浩民拍拖已是公开的秘密,最近陈浩民被爆包养内地女子,还不时和其他女子一起出游,私生活多姿多彩。对于陈浩民多次被拍到与不同女子打情骂俏的照片,阿
佘冷冷地答:“我管不到他。我和他从来没有在一起过,一直以来都是朋友。”

  郭晋安成无线杰出员工

  无线电视台在11月28日晚举行长期服务暨杰出员工荣誉大奖颁奖典礼晚宴,获颁服务二十年金牌的郭晋安上台致辞时眼睛发红险落泪,还说:“我希望将来带孩子上来拿金牌。”被问及太太是否已经有了身孕,他说:“不知道呀,不要成日给我压力啦。”

  

郭晋安成无线杰出员工

  郭晋安和郭羡妮

  网友炮制《骑士》海报

  惊悚片《骑士》将由章子怡携手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出演,开拍时间初定在明年春节后。目前已有网友提前炮制出海报,安慰那些等不及的粉丝。海报借鉴了丹尼斯·奎德的《真情大地》和章子怡在《茉莉花开》等影片海报中的造型。

  

郭晋安成无线杰出员工

  裴勇俊迟到激怒高官

  裴勇俊日前为“亚洲韩流博览会”剪彩,吸引逾2000名粉丝捧场。裴勇俊因车辆发生故障而迟到40分钟,抵达时引起一阵轰动,导致济州知事的致词中断5分钟。尽管裴勇俊已立即致歉,但济州知事仍面色一沉,其后还以工作为由缺席剪彩活动。

  河莉秀约会照片被曝光

  最近在韩国各大网站上盛传河莉秀和浓眉大眼的帅哥开心约会的照片。河莉秀所属公司11月28日下午公开承认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河莉秀的现任男友,比河莉秀小四岁。两人的感情基础很牢固,目前交往也很顺利,已经见过双方的父母,并得到了周围许多人的祝福。

  

郭晋安成无线杰出员工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