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者《Rain’s World》打造嘻哈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04 南方网

  

王者《Rain’sWorld》打造嘻哈世界

  

王者《Rain’sWorld》打造嘻哈世界

  《Rain’s World》

  王者归来,绝对不容小视!Rain第四张韩语专辑《Rain’s World》依然由恩师朴振英精心打造,更邀请了众多嘻哈歌手献声参与。整张专辑完美结合活力的嘻哈节奏与抒情的R&B曲风,将Rain独特的音乐魅力尽情展现。

  雨中的歌者爱跳舞

  2006年对于Rain来说是忙碌且收获的一年,韩剧《这该死的爱》有高收视,首部电影作品《是机器人也没关系》更是万众期待。音乐方面,不仅推出日文专辑,还成功地在美国曼哈顿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举行演唱会

  第四张韩文专辑《Rain’s World》,Rain期望有一个新的飞跃。邀集很多嘻哈派歌手来参与,包括韩国嘻哈新人王Tablo、嘻哈组合Dynamic Duo、南韩嘻哈教父“醉虎”代表人物TigerJK等嘻哈歌手,还有以《Music Is My Life》走红韩国,也是Rain的同门师妹,曾和Rain在王力宏的《完美的互动》一曲中献声的R&B女歌手J.Lim及日本R&B嘻哈歌后AI,都与Rain在这张新专辑中合作。

  这张专辑着重于舞蹈,歌曲以舞曲为主。第一主打歌曲《I’m Coming》由曾为麦当娜等著名歌手作曲的Rich制作,预示着Rain又将掀起新一轮的风暴,完美地回归。另一主打歌《Cassiopeia》则是和林政姬一起合唱的抒情浪漫歌曲,Rain富有磁性的嗓音和林政姬不俗的R&B唱腔结合在一起,有不错的效果。

  雨后是和平的阳光

  Rain从一年多前就开始准备第四张专辑,所以在这张专辑里不论是音乐风格还是形象的打造,都有很大的改变。除了较强的男性美之外,也有中性美的部分。

  专辑的封面,Rain裸露上半身,胸口还文着五角星图案,古铜色的肌肤、棱角分明的肌肉,一双展开的巨大翅膀,让人心中传统的天使形象有了颠覆的改变,唱片封面的背后,则是Rain弯身抱着两根橄榄枝的样子。

  据唱片公司介绍,这组照片象征着和平,通过在Rain身上表现出来的战争、和平、痛苦、希望、渴望,表达希望通过“雨”来洗净世间的黑暗,不再有战争带来的痛苦,希望和平的世间有爱的存在。没有尽头的沙漠和红色天空象征着万物的周而复始,迷彩军装象征战争,翅膀象征天使,Rain在这一切矛盾中化身爱与和平的天使,让没有生气的世间再次燃起希望。

  雨的深处是颗温暖的心

  早前世界范围的宣传、演出,Rain亲眼见到了很多艰辛生活着的人们,为了这些弱势群体,Rain决定为他们做些什么,并决定将接下来的巡演作为慈善筹款的活动。“我要帮助亚洲的被遗忘在角落的人们。”Rain说。在专辑的新歌《Friends》中,Rain将自己的想法化成了音乐,此歌以抒情的小调切入,轻缓的曲风慢慢带领歌迷进入和平的梦境。

  12月15日、16日在首尔演唱会结束后,Rain就要正式展开海外的演出。12月23日、24日是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演唱会,之后是到新加坡(1月)、日本(2月)、泰国(2月)、越南(3月)、中国(4月),然后还有

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菲律宾、中国台湾等巡回12个地方共举办35场以上的演唱会,将慈善的心散播到更多的地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