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MTV超级盛典”昨日颁奖大破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33 重庆商报

  

“2006MTV超级盛典”昨日颁奖大破潜规则

  黄秋生颇有影帝风范 CFP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 记者 卢圆媛)昨日晚,一年一度的全年娱乐大盘点——“2006MTV超级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昨晚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黄秋生、
吴君如、钟丽缇等明星都齐齐到场,共享盛典。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的黄秋生显得格外具备影帝风范,引起了在场的粉丝们疯狂尖叫。而《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也一举夺得“最具风格电影拍档奖”的殊荣。

  虽然颁奖在一片热闹声中进行,但记者通过现场同行了解到,其实大家对今年的部分奖项颇有异议,都在感慨很失望。而最出乎他们意料的是,主办方干脆取消了港台地区最具风格歌曲奖。

  港台歌手来得少

  虽然近年来各种颁奖典礼都为人诟病,但总的说来都以宽容和气告终。就拿今年金马奖为例,就算谢欣颖并没有出现在金马奖典礼现场,但她依然捧走了最佳女配角。

  按照每年超级盛典惯例,最具风格的系列奖项都会按照内地和港台地区划分。不过今年的超级盛典却来得“利索”,由于出席本次典礼的港台歌手几乎一个没到,惹毛了主办方,竟然取消了港台地区最具风格歌曲、最具风格组合奖项。在公布了内地最具风格组合羽泉后,按照惯例就该港台地区最具风格组合奖。不过当羽泉领完奖后,直到晚会结束,主持人都没提起“港台地区最具风格组合”这几个字。除此之外,《年轻的战场》捧走内地最具风格歌曲奖后,自始至终也没出现港台最具风格歌曲奖。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