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近看看 哈妹薛佳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7:27 华商网-华商报

  

走近看看 哈妹薛佳凝(图)

  天真可爱的“哈妹”薛佳凝

  很多人认识薛佳凝都是从《粉红女郎》开始的。那时刚刚毕业的佳凝被导演选中,饰演了其中可爱的哈妹这一角色。“我哈日、哈韩、哈电脑、哈哈哈……只要是流行的我都
哈!”这句哈妹的经典台词也就被许多人误认为是薛佳凝的经典写照。

  其实这也难怪,薛佳凝长了一副可爱天真的面孔,而且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的演艺和生活经历相较于很多演员来说算是一帆风顺的了。所以如果说她是一个爱追求前卫时尚的小公主,恐怕不会有什么人怀疑。然而交谈之后,我们却发现薛佳凝的真实面目,接受访谈时,佳凝多次提到她的家庭背景,说自己从小受从政的父母影响,她的思想也比较保守。她说其实刚拍完《粉红女郎》时,她每遇到一个人都要跟人家解释,自己现实生活中并不是哈妹。

  尽管如此,拍《粉红女郎》确实是薛佳凝演艺生涯中十分重要的一步。回忆起那时候的事情,佳凝说刚开始时,因为经常被导演骂,曾以优异的表演成绩毕业的她感到心里落差很大,一时间很失落。不过戏拍到后来逐渐找到了感觉,后面几个月的拍摄对佳凝来说是一段十分开心的时光。

  讲到拍摄的趣事,佳凝谈到了自己一段“丢人”的经历。她第一次到迪斯尼乐园就是随《粉红女郎》剧组过去拍摄,当时她被眼前逼真的童话世界震惊得目瞪口呆。而她身后刘若英,相比较迪斯尼的景观,反而更被她夸张的样子所吸引。剧组的第一场戏就拍四位女郎初入迪斯尼的镜头。导演一叫开拍,佳凝马上换了一副兴奋的表情,拍着手叫好漂亮好漂亮。这时她才发现刘若英却扮成她刚刚目瞪口呆的样子,于是才醒悟过来,只能大呼上当。

  外表上看上去像那种爱幻想的天真的女孩子的佳凝还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请关注《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哈妹。

  本报记者潘莎莎整理

  ■央视八套今日18:39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