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成娱乐圈香饽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18 扬子晚报

  

黄健翔成娱乐圈香饽饽

  依现在这个局势,已经很难给“黄健翔”这个名人定位了,因为他以一个资深体育主持人身份从央视辞职,但是他离职后,无数的电视娱乐选秀节目,还有娱乐公司却“盯”上了他,纷纷邀约他加盟。这些天媒体的娱乐版和体育版都在进行“密切”合作,有媒体更将黄健翔冠以“最娱乐的体育节目主持人”之称。昨天,记者获悉,待价而沽的黄健翔踏足
娱乐圈确实是指日可待了,但是他在一只脚伸进这个圈子前,还有些“顾虑”。

  与华谊兄弟签约

  年底推出单曲

  黄健翔与娱乐圈的“完美结合”或许是从他与“超女”张靓颖的“绯闻”开始的,事实上,黄健翔与张靓颖之间倒确实是清白的。据记者了解,张靓颖的川籍男友是做运动品牌代理的,是他先与黄健翔结识并成为好友,张靓颖参加“超女”出名后,张的男友便让黄健翔出来捧场,没想到,出了这么一个“可爱”的误会。但是,昨天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军及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处获悉,黄大帅哥可能确实要与张靓颖有“关系”了——他们即将成为“同门姐弟”。

  王中军说:“是在探讨这种可能性,但现在肯定没有到签约的地步。”不过,负责音乐公司具体事务的袁涛却对记者说:“我们进行了一次长谈,黄健翔有90%的可能性年内跟我们签约。”据透露,黄健翔加盟华谊现在只有一项“娱乐计划”,那就是年底前推出一支单曲,名字与他的自传书同名,叫《像男人一样战斗》,该单曲将由“羽泉”为他量身定做,此外,黄健翔还享受大歌手的待遇,那就是还要制作单曲的MV。

  百万酬劳出任

  重庆卫视选秀评委

  重庆卫视与张国立合作搞了一个波及全国的“第一次心动”选秀节目,选出的获胜者将成为张国立执导的《第一次心动》电视连续剧的主角,自从黄健翔和周稚舜这两个名字扯上关系后,该节目的收视率和知名度立即提升了几个点。据记者了解,作为《梦想中国》的前导演,周稚舜和黄健翔可谓是“同病相怜”,两人都是从央视辞职的。于是,黄健翔的事情一出来后,周稚舜立即引荐黄健翔与重庆卫视的高层见面,用百万薪金来吸引黄健翔加盟这个选秀节目,但被黄婉拒。

  周稚舜昨天告诉记者,“黄健翔主要是对突然转型到娱乐,觉得风险比较大,有顾虑。”虽然不参加“第一次心动”节目,但是重庆卫视却拿出了最大的胸怀与热忱来邀请黄健翔加盟,开出了两大优惠条件供黄健翔选择:第一,为黄健翔定做一个角色,参加电视剧《第一次心动》的演出;第二,重庆卫视专门为黄健翔在北京打造一档体育类节目,由黄负责一切,还可以自主卖片。据说,重庆卫视愿意给半年时间等黄健翔回话。不过,昨日记者还从重庆卫视主持“一哥”韩咏秋处获得了确切消息,黄健翔已于11月29日先与该台达成了另一个协议,那就是将担任本月重庆卫视公开招聘主持人活动的评委。在薪酬方面,韩咏秋也默认了是100万,“黄健翔会从海选开始全程担当评委,活动从本月开始,具体时间要等上级通知。”

  客串湖南卫视嘉宾

  酝酿深度合作

  就在重庆卫视开高价吸引黄健翔时,一贯对新事物十分敏锐的湖南卫视也行动起来了。早前,湖南卫视一档即将于本月15日推出的真人秀节目《名声大震》称,黄健翔将担任此档节目的嘉宾评委。昨天,该节目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黄健翔并没有出现在会场,该节目总导演龙丹妮表示:“我们并不希望媒体把过多的关注放在黄健翔身上,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珍视情感和友谊的人,当初我作为实习生曾和他在一个办公室工作过,对他的人品和职业素养一直深怀敬意。”当记者追问他出场费的问题时,龙丹妮坦诚说道:“任何名人的出场费都属于商业机密,不会随便向外透露,以他的专业素养和现在的商业价值来说,目前绝对无人能比。”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汪炳文先生则表示:“湖南卫视高层很重视与黄健翔合作一事,并一直在洽谈中,但湖南卫视绝对不会给他任何压力,他如果愿意,我们随时欢迎他的加盟。如果他想以他认为合适的方式来与湖南卫视合作,我们也完全接受,并希望湖南卫视的舞台能为他提供一片适合他发展的土壤”。看来,只要黄健翔开口,所有的电视台都会不惜代价来吸纳他加盟,现在的娱乐圈,黄健翔是十足的“香饽饽”。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