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廻百万打造才女江一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艾廻唱片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后,将于12月5日正式推出第一个新人———创作才女江一燕,其首张专辑《用爱呼吸》也将同天上市。

  对于内地首个新人,艾廻唱片不吝投入,从签约到日本培训计划再到推出专辑,花费数百万巨资打造这位定位“年度温暖气质新女声”江一燕。而新专辑《用爱呼吸》更汇集中日两国最强精英幕后制作团队重金打造,所有录制、后期和MV拍摄等均远赴日本和美国完
成,耗费巨大,可谓一张名副其实造价昂贵的国际级唱片。

  据悉,江一燕的首张个人专辑《用爱呼吸》的第一主打歌《MerryChristmas的祝福》目前已经在各大电台和网络热播,这首以圣诞为主题的温暖情歌,由日本新锐音乐人藤田贵广作曲,江一燕自己创作歌词,整首歌的旋律也非常流畅,歌词表达意境也相当唯美,而搭配圣诞这个温暖的话题也十分契合。

  除了在音乐上受到公司力捧外,江一燕还在电视和电影上分别出击。在接拍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后,江一燕获得了与陈道明和佟大为合作的机会,成为广获关注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女一号,而在今年九月央视四套热播的电视剧《错爱》中,江一燕更是与王姬、徐帆两位影后大斗演技。

  

艾廻百万打造才女江一燕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