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进军歌坛基本确定签华谊 张靓颖全力护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黄健翔即将签约华谊兄弟一事引起广泛关注。12月1日,记者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处获悉,华谊音乐公司的总经理袁涛已表示,黄健翔有90%的可能性年内签约,正式加盟华谊兄弟,音乐事业上将由张靓颖、羽泉等歌手全力护航。

  11月30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透露,黄健翔已密会了华谊兄弟娱乐公司的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以及华谊音乐公司的总经理袁涛,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长时间交流。昨日
,袁涛已表示,黄健翔有90%的可能性于年内与华谊兄弟公司签约,签约后,华谊兄弟将全面操作黄健翔除主持以外的所有工作。

  据华谊音乐公司透露,他们已用最大诚意邀请黄健翔进军歌坛,并计划由羽泉兄弟为黄健翔“量身定做”首支单曲,该首单曲与其自传性作品同名为《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计划于年内推出,并将配合推出该单曲的MV。之后,华谊兄弟公司将有计划地安排黄健翔在娱乐圈的其他工作。

  

黄健翔进军歌坛基本确定签华谊 张靓颖全力护航

  黄健翔近日左右挪腾,风头一时无两。

  黄与张国林彻夜长谈合作

  昨天下午,张国立在深圳透露为了新剧的拍摄,正在与黄健翔做进一步接触。

  张国立表示,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金婚》的拍摄过程虽然非常劳累,但目前的进程很顺利。而对于自己即将导演的首部超百集情景互动系列剧《第一次心动》也非常的有信心。由于此前传出近期和吴虹飞发生“骂战”的黄健翔有意加入该剧的拍摄,因此在场媒体对于此次合作能否达成都非常感兴趣。张国立本人对这个消息并未正面否认,他表示正在和黄健翔商讨具体的合作事宜:“昨天晚上沟通到很夜,坐在一起谈了很久!”

  

黄健翔进军歌坛基本确定签华谊 张靓颖全力护航

  一旦签约华谊,黄健翔就成了张靓颖师弟。

  相关链接

  《名声大震》北京造势黄健翔缺席引猜疑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即将重拳出击的一档新节目《名声大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朴树、刘璇、黑楠、柯以敏、谢雨欣、胡东纷纷作为明星选手代表出席,但此前媒体报道的嘉宾评委黄健翔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湖南卫视方面表示:“黄健翔一定会以合适的方式参与到《名声大震》节目来,但具体怎么参与、什么时间参与目前不便公布,因为要看具体的档期。”

  作为湖南卫视年底力推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名声大震》将于12月15日晚直播的消息见诸报端,加之坊间一直流传黄健翔将担任此档节目嘉宾评委,一时间使该节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黄健翔并没有出现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也为黄健翔是否成为该节目的嘉宾增添谜团。为此,该节目总导演龙丹妮表示:“我们并不希望媒体把过多的关注放在黄健翔身上,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珍视情感和友谊的人,当初我们作为实习生曾在一个办公室工作过,对他的人品和职业素养一直深怀敬意。”当记者追问到他出场费的问题一事时,龙丹妮坦诚说道:“任何名人的出场费都属于商业机密,不会随便向外透露,而且我能保证的一点是,我们完全尊重他个人的意愿,因为彼此有长期合作的机会,但我们不会把一些没定的事情拿来炒作。”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汪炳文也表示:“湖南卫视高层很重视与黄健翔合作一事,并一直在洽谈中,但湖南卫视绝对不会给他任何压力,他如果愿意,我们随时欢迎他的加盟。但如果他想以他认为合适的方式来与湖南卫视合作,我们也完全接受,并希望湖南卫视的舞台能为他提供一片适合他发展的土壤,他在这个舞台上能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按自己的意愿发展。”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