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座率史无前例“梦想ING”最高点击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07 云南日报

  

上座率史无前例“梦想ING”最高点击率

  

上座率史无前例“梦想ING”最高点击率

  

上座率史无前例“梦想ING”最高点击率

  这是记者经历过的在昆明最爆满的演唱会,步入演唱会现场,几乎整个体育场就是一个“粉丝”的海洋。虽然初冬的昆明夜晚凉风习习,但是整个体育馆人气很旺,人头攒动,似乎让凉意也有所减少。而“粉丝”们更是冷静中不乏热情,并出现了“梦想ING大型演唱会”的7宗“最”。

  第1最:上座率最高

  才7点半,“粉丝“们就已经将4万人的拓东体育馆坐满了一半以上。临近8点,现场已经几乎都坐满了,内场、看台的座位都已经坐满了人,连离舞台最远的看台区的观众也悉数入座。8点开场时,现场俨然一个“粉丝”荧光海洋,整个体育场荧光点点,几乎点亮夜空。

  第2最:“粉丝”装备最齐全

  在去演唱会的路上,记者就发现了周围很多“粉丝”都重装上阵:相机、DV、望远镜一个都不少。在记者的身旁,正好坐着一名周董的狂热“粉丝”。她告诉记者,知道自己的座位离舞台比较远,为了昨天的演唱会看得更好,她早在几天前就开始准备装备了。为了能更清楚地看清偶像,她特地向朋友借了高倍望远镜,找爱好摄影的朋友借来了长焦镜头相机,带上心爱的DV机录下偶像的现场。虽然离舞台远,DV的拍摄距离有限,但是她告诉记者:“只要能录到他的声音我就觉得够了。”

  第3最:前台“粉丝”最冷静

  和以往的演唱会有些不同的是,坐在内场前台的“粉丝”少了些狂热,多了些冷静。尖叫声、激动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都显得不那么积极。偶像出场时,“粉丝”们没有激动得站立。他们穿着统一的“粉丝”服装,不时地手举偶像的相片,大部分时候他们面无表情。

  第4最:看台“粉丝”最激动

  虽然看台离舞台是远了些,可是距离并没有阻挡“粉丝”的热情,看台区的“粉丝”掌声、欢呼声、支持偶像的口号不绝于耳。他们激动地大力晃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很多潘帅、周董的“粉丝”都激动得和着他们的演唱大声地唱着。看来,距离从来都不是问题。

  第5最:支持口号最多

  现场,众多“粉丝”都精心准备了自己喜欢的明星支持口号的标牌,光看看内容就可以感觉“粉丝”们的良苦用心。看看潘帅的“粉丝”是这样写的:“玮柏玮柏无比帅,不得不爱WEIBO”。蔡琴的粉丝说:“你的眼神,借我看红尘”,小熊的“熊掌”们表达很直白:“小熊,家乡人的骄傲。光头的你最迷人。”蔡健雅的“粉丝”要说的话似乎别有深意:“蔡健雅,我们不是陌生人。”

  第6最:手机现场最亮

  手机也成为荧光棒的替代品?在“梦想ING大型演唱会”的现场,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粉丝”们不但挥舞荧光棒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还拿出了手机,双管齐下,让现场除了明星星光闪烁,观众席更是异常闪亮。

  第7最:周董压轴最火爆

  周董在演唱中,将手中的折扇随手一挥抛向了人群,一位激动的女“粉丝”马上冲上前去,将扇子抢到手,一脸幸福表情。其他的“粉丝”们也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站起来,和周董一起大声歌唱,很多“粉丝”大声叫着:“杰伦杰伦”。演唱结束,依然有不少“粉丝”在现场不肯散去,而聚集在场外的“粉丝”意犹未尽地演唱着偶像的歌曲,享受演唱会带给他们的快乐。

  本报记者张娟本报记者刘普礼苏颖/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