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彭丽媛搭档老外 唱响《木兰诗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27 法制晚报

  

彭丽媛搭档老外唱响《木兰诗篇》

  彭丽媛(资料照片) 摄/记者 张宁美国歌唱家助阵 用汉语演唱

  彭丽媛搭档老外 唱响《木兰诗篇》

  本报讯(记者 张宁)中国歌剧《木兰诗篇》将于本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演出,1米88的维也纳歌剧院签约演员、美国男高音歌唱家米歇尔·奥斯汀将与彭丽媛搭档,为北京的观众献上木兰替父从军这一流传千古的经典故事。

  今晨彭丽媛告诉记者,这次与美国男高音歌唱家米歇尔·奥斯汀搭档对她来说是一种挑战,奥斯汀1米88的身高在目前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中是最高的。13日,当德国勃兰登堡国家交响乐团来京后,她还要为这位“巨型”武士定作一套盔甲。

  为保证此次演出的质量和水平,作曲家关峡特意在十一期间整理了全部的总谱,并将中文唱词标注上国际音标,为外国歌唱家用汉语演唱中国歌剧作品开辟了一条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