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户云南情人节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00 北京晚报

  

落户云南情人节决赛

  利用举办世界级模特或选美大赛提升地方形象,开拓旅游市场已经成为一种成功模式。在海南举办多次世界大赛之后,云南昆明也将于明年1月29日至2月14日举办“第十四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该赛事由国际美丽时尚组织(WBO)、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云南省政府新闻办、云南旅游局等联合主办。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已举行了13届,是三大模特赛事之一,每年有5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赛。在2004年第十二届比赛中,中国选手孙娜获得冠军,这也是亚洲模特第一次获得冠军。

  此次大赛以“世界盛典/魅力云南”为主题,将以时尚元素和原生态民族魅力共同打造一届“最好看,最精彩的时尚盛典。”同时,决赛又正处于

情人节与春节期间,因此,兼具时尚、浪漫和民俗气氛,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大赛组委会近日宣布,孙娜将成为本届大赛的形象大使。

  本报记者戴方D073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