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回母校当“主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1997年自台湾淡江中学毕业的周杰伦11月30日衣锦返校,接下音乐班名誉主任的聘书,从此,他继“周董”、“周导”外,又多了一个“周主任”的名号,明年学校还将设一个纪念柜陈列他的纪念物品。

  淡江中学表示,周杰伦是第一届音乐班毕业生,当年没料到学校会出一个天王巨星,而他在毕业后没多久,就拿到金曲奖等大奖,是淡江的光荣。学校为表彰他的成就,才特
聘他为名誉主任,虽然没有实质的任务,但期待他有空返校指导学弟学妹。周杰伦也说,希望有空来传授一些写流行乐的方法。

  周杰伦致词时,一再要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我常想回到学生时代,很快乐、自由,不像现在多了狗仔队。”他说,淡江中学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旧琴房充满了他的回忆,他会贴在玻璃上看厉害同学练琴,还会整蛊同学,也曾经在那里谈恋爱。

  

周杰伦回母校当“主任”

  “周主任”重温旧梦

  当天高二、高三学生特别停掉两堂课观礼,高一学生也无心上课,整个礼堂挤满校内外人士。学生们一直吵着要他唱歌,“周主任”拗不过,现场钢琴弹奏肖邦的“离别曲”。周爸爸白天刚巧在淡水买鱼丸,父子电话一联系,周爸爸也赶来参与儿子的盛事。被问到侯佩岑时,周爸爸“呵呵”带过。(陈强)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