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 《追杀横路靖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追杀横路靖六》

  类型:抗日剧

  频道: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时间:12月5日21:15《雷霆剧场》

  主演:刘金山、马少骅、李琦、梁天、谢园

  剧情:正是抗日战争相持阶段,在华日本侵略军垂死挣扎。驻守文家庄的日军大佐横路靖六收到情报:有一个穿着黑衣服,骑着黑马的人在文家庄出没。奉命保护秘密军火库的横路靖六大为紧张,以为此人是八路军派来偷袭军火库,他连夜率军扑向文家庄追查黑衣人……

  

下周新剧:《追杀横路靖六》

  看点:该剧最大卖点便是国内笑星扎堆,汇集了国内一线小品、相声演员不下20人,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刘金山、马少骅、李琦、梁天、谢园、英达、那威等笑星。出品人滕站表示,目前抗日题材的影视剧越拍越多,《追》剧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幽默的方式生动展现抗日军民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这是一场让人看得笑中带泪的‘民间战争’。”该剧也避免了以往抗战作品中对正反面人物的脸谱化描写,比如最大反面人物日本军官横路靖六,性格残暴,心狠手辣,但同时他又受大脑里残留子弹的影响而思维混乱,经常闹出笑话。

  欣赏指数:★★★

  (陈明辉陆青邹丽君)

  (姚晓帆/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