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超级盛典捧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0:06 东南快报

  

刘嘉玲超级盛典捧大奖

  2006超级盛典于前晚落幕。其中,刘嘉玲力压周迅,一举夺得分量最重的“亚洲最具风格艺人”奖。谈及影后之争的惨败,她暗指自己时运不佳,而非技不如人。新科金马影后周迅则除了替“最具风格电影”《夜宴》领奖之外,几乎空手而归。

  刘嘉玲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回忆金马奖与影后失之交臂的心情时,她说:“当时只有一秒钟的失望。”对于奖项的得失,刘嘉玲称:“在这个世界上,一种人是占绝少部分,他们经过努力,并且能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但另外的绝大多数人,经过了自己的努力,但是天时地利人和总是缺少那么一点。我想我是属于那绝大多数人,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努力,最重要的是我没有怀疑自己的能力和实力。”

  直到凌晨颁奖全部结束,周迅也未在后台采访区出现过,明明再次为奖项狭路相逢,刘嘉玲竟表示不知周迅也同时出席颁奖礼,而周迅则是唯一没在后台采访区出现的艺人。能在活动范围有限的台上台下互不照面,可谓用心良苦。

新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