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获邀演莎乐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2 沈阳网-沈阳晚报

  

张曼玉获邀演莎乐美
昨日有消息称,著名导演蔡明亮看中张曼玉,力邀她合作新片《脸》,但张曼玉坚持要看过更完整的剧本后才答复。男演员确定由李康生及曾演《四百下》的法国男星让·彼埃尔·雷奥担任。如张曼玉答应演出,将化身成《圣经》里的传奇人物莎乐美,还有机会到法国卢浮宫内拍摄。

  点评:莎乐美是一个爱得过了火的女人,如果张曼玉饰演俯下身来亲吻爱人头颅的
这个女人,相信对她自己的演技也是个挑战。

  藤原纪香婚礼受阻“日本

性感女神”藤原纪香惊传有私生子!35岁的她日前宣布与搞笑艺人阵内智则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中,日本媒体爆料,纪香其实已经有小孩,父亲身份不明,目前阵内还不知情,此事势必成为两人婚事最大阻碍。

  点评:婚礼受阻这件事,究竟是因为有私生子,还是因为很多舆论并不支持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