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奇隆想搞沈阳一日游影视发展宁缺毋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27 沈阳网-沈阳今报

  

吴奇隆想搞沈阳一日游影视发展宁缺毋滥
吴奇隆:我对象不用藏起来。常晟罡摄

  今报讯(记者王茜)昨天,沈阳的气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吴奇隆出现在商业城为某品牌羽绒服助威。身着白色羽绒服的吴奇隆干净利落,眼神里透露着当年“霹雳虎”的冷傲,但言语间却十分亲切。作为上个世纪70年代人的偶像,吴奇隆的出现引得上千人围观。“期待沈阳一日游”

  已经不是第一次造访沈阳的吴奇隆对沈阳的评价是“干净”,他说,每次到沈阳来都觉得沈阳环境越来越好,而且路边的建筑越来越漂亮,只可惜停留的时间都很短,“如果可以给我时间,我希望可以来个沈阳一日游。”“尽力重组小虎队”

  虽然“小虎队”的三个人现在还都活跃在娱乐圈,但每个个体的影响力显然无法跟当年的“小虎队”相提并论。“小虎队”散了10多年了,大家依然认为他们还是其中的一员,期待他们可以重新站在同一舞台上。对此,吴奇隆说:“小虎队是否能重新在一起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毕竟大家现在不同公司,而且每个人行程都很满,重新在一起现在只能是一个希望,我们会尽我们的能力。”“我对象都知道吧”

  吴奇隆与同是演员的女友马雅舒相恋多年,在浮躁的娱乐圈里,这份执著的相守很难得。几天前,苏有朋宣称,其实自己已经有了相交多年的女朋友,以前因为被包装成偶像艺人,担心粉丝知道对自己的事业不利,所以对感情一直保持低调。

  昨天当记者向吴奇隆求证时,吴奇隆微微一笑,“苏有朋的对象我就从来没问过,但我的对象是谁大家都知道吧?”台湾腔里冒出“对象”两个字显得分外有趣,逗乐了在场的记者,也巧妙地为苏有朋“护驾”。“影视发展第一位”

  吴奇隆出演的大片《墨攻》正在上映,虽然吴奇隆扮演的不是主角,但他却把这个不起眼的小兵饰演得恰如其分。“我跟张之亮导演有一个地方很像,我们都喜欢熬、喜欢忍、喜欢等。电影没有好的剧本我宁愿不拍,但后来导演跟我说拍《墨攻》的时候,虽然角色不是主角,可是我很乐意参与。”吴奇隆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依然会以影视为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